質地剛剛好的百搭唇色!微細閃「蜜茶紅棕」美色,一抹輕鬆擁有好氣色!

1 / 1

到了夏季就要換上水潤型的唇彩啊~但又不想要過於粘膩、誇張,那麼就一定要試試今天介紹的美色唇膏!今天美色特搜時間要介紹的是這支M.A.C子彈唇膏中的其一,質地是剛剛好的水潤型唇膏,修飾唇紋效果好,搭配不挑膚的細閃蜜茶紅棕色,這麼優質又日常的唇色你一定要知道~

(圖片來源:小紅書喵了个蕾酱🐾)

👉🏻 氣質與甜美兼具的美色!奶霜感「奶咖玫瑰」唇色,約會擦它剛剛好!

Mac 水漾潤澤唇膏

輕盈的唇膏配方,使用滑順,具有清透光澤和中度遮蓋,微微透出純色,讓雙唇呈現半透明的光彩,加入了維他命E及C的保養成分,讓雙唇保持滋潤光澤,呈現出飽滿又性感的妝效,是春夏必備的唇色之一~這系列一共有21個色號,喜歡低調有點透透感的唇膏非常推薦這款!

(圖片來源:小紅書喵了个蕾酱🐾)

👉🏻 帶著微閃的奶咖美色!日雜風『深奶透茶色』,擦了就是溫柔小仙女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唇膏質地不會過於濕潤,比起晶亮型的唇彩,這個質地更顯得舒適,有一定的保濕程度卻不會粘膩,會微微透出的自己的唇色,看起來自然又不做作,最適合約會使用了!

(圖片來源:小紅書喵了个蕾酱🐾)

👉🏻 清透暖嫩的美色!來杯最優雅的「玫瑰烏龍茶」唇色,自然添加好氣色~

531 Good form

充滿水光感的濃郁茶色,中和亞洲人黃肌膚,襯膚又顯白,搭配春夏季感的西柚色調,嬌嫩欲滴的妝感更讓人憐愛~裡頭帶有微微的細閃,塗在唇上可以讓雙唇看起來更豐盈,且不需要護唇膏打底,一抹就有自然好氣色!擦上後既仙氣又溫柔,也是一款不挑膚的日常美色!

(圖片來源:小紅書喵了个蕾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喵了个蕾酱🐾)

👉🏻 緞面光澤永不失手!精選3支「日常百搭美色」,玫瑰豆沙又甜又溫柔!

有些女孩們不喜歡太過於鏡面型的水潤唇彩,或是平時都擦霧面,想要初嘗試水潤唇膏的人,不妨試試看這款質地剛剛好的保濕唇膏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Chia

#GoodForm #MAC #水漾潤澤唇膏 #水潤唇膏 #美色 #美色特搜 #蜜茶紅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