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廢包裡的命定摯愛:心機彩粧超輕薄蜜粉餅誕生!輕鬆畫出粉嫩系萌妹透明妝~

1 / 1

這一兩年流行的小廢包女孩們跟上了沒?小編自己已經不小心手滑敗了好幾個,但不得不說它們的出場率真的好低…畢竟和姊妹、和男友出門約會,補妝工具絕對要帶好帶滿,拍照的時候才不會落漆阿!所以出門前的最後一刻總是只能忍痛跟心愛的小廢包告別,投入粉餅口紅這些生命必需品的懷抱~一直懷疑這樣買小包卻不能帶出場的意義到底在哪?還好現在終於出現小廢包的命定補妝神器了!!小編已經迅速推坑完身旁所有姊妹,各位水水女孩們也必須知道它的存在才行!

「超輕薄」不只粉超細、超輕,就連外盒也只有名片夾般大小,放小廢包也不會佔空間!

真的不是女生愛挑剔,大部分帶出門補妝的粉餅都是精挑細選過的了,但通常都還是又厚又大,丟進普通包包都已經很佔空間,更不用說是小廢包,連塞進去都很困難阿!資生堂心機彩粧 #心機星魅輕羽空氣蜜粉餅 的出現,瞬間救贖了廣大熱愛小包的女孩們!厚度只有8.8mm,幾乎跟名片夾一樣小、比手機再薄一些,直接打趴市面上一堆粉盒,就算包包已經滿了,還是能擠出空間完美塞入呀~

不只粉盒超輕薄,連畫出來的妝感也很輕透!全新的空氣慕斯壓製技術,讓粉末和精華液徹底融合化為慕斯感,粉質超級細,上在臉上完全不會有乾燥卡粉的感覺,輕盈又服貼~

雖然妝感薄透,但它卻神奇地兼具了輕薄裸透的遮瑕力!裡頭添加了能創造柔焦感並修飾坑坑疤疤及校正膚色的半透明柔焦粉末與仿真素顏粉末,品牌獨創的金平糖美肌粉末當然也沒有少!靠著光線隱藏毛孔、柔焦膚色,讓肌膚自然散發出珍珠般光澤,光是這點就贏過多數蜜粉餅了呀~女孩,拜託一定收下它!好的蜜粉餅直接帶妳上天堂,賜給妳若有似無、看起來就像是天生好膚質的無暇透明妝感!

少了它就心慌慌!上妝、定妝、補妝一顆用好用滿,給妳全天候的輕透軟萌空氣感~

蜜粉餅的好處除了外出補妝超方便之外,像是拿來當作懶人口罩妝容打底,或是粉底後的定妝都很可以! #心機星魅輕羽空氣蜜粉餅 附上的雙面粉撲,一面絨毛、一面海綿,一盒就能打造出兩種妝效,小編真心覺得超讚!!另外也有付上大小剛好的墊片,可以卡在粉體上作為保護,超貼心的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是絨毛面就很適合拿來定妝和補妝使用,摸起來的絨毛質感爆炸細緻,輕輕拍在臉上都覺得超級舒服~不只是膚觸好,它的材質也能更輕易地沾取粉末,並讓粉末輕盈服貼在肌膚上,輕鬆創造出日雜model般粉嫩的透明妝效!

而Q彈的海綿面則適合拿來上底妝,上臉的膚觸更加蓬鬆柔軟,呈現出無瑕中又自帶自然光澤的透明妝感,完全是可以出去騙騙直男的偽素顏肌呀(笑)

尤其是疫情開始爆發後,無粉底口罩妝容已經默默變成新潮流,只上妝前+蜜粉就能快速打造出輕透日常妝,不但超適合懶癌末期的女孩,而且粉質輕透的程度高到就算是長時間戴著口罩也能不沾染、不脫妝,軟萌空氣感維持一整天都不是問題!

用過各種專櫃、開架粉餅的小編其實已經有點對粉餅無感了,但是這次 #心機星魅輕羽空氣蜜粉餅 真的是一把大火狂燒阿!!光是衝著它薄到不可思議的粉盒就該直接收入口袋啦~再加上畫出來的粉嫩透明妝感,還把編臉上頑固的痘印都偷偷隱藏了,哪有什麼不帶走的理由?!女孩們也快點跟著收了吧!

即日起到櫃體驗可以兌換心機限量好禮呦~趕快去體驗吧!!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機彩粧 #MAQUILLAGE #心機星魅輕羽空氣蜜粉餅 #口袋粉盒 #小廢包粉盒 #小蜜餅 #空氣蜜粉餅 #蜜粉餅 #輕生活輕彩粧 #0粉感底粧 #小廢包好朋友 #Popmama女力抱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