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超真實美白淡斑精華評測!不想花冤枉錢這篇必收,幫你開箱大家狂推的美白保養品到底有多強?

1 / 2

隨著每個季節轉換都要更新不同保養品,來到夏天當然要避免自己肌膚一曬黑一階呀!想當然的就是要將美白淡斑精華排上啦~~但是許多牌子都主打有美白淡斑效果,究竟該如何選擇才好呢?就讓小編用自己的臉蛋幫大家實測,看看以下幾款大家推爆的美白淡斑精華中,哪一罐最值得入手吧!

 

這次要測試的都是大家熟悉的改善皮膚暗沉的養品啦!小編分別要從它們的質地、價格到試用後的心得一一分享給大家,希望女孩們看完這篇之後,能夠順利找到適合自己的命定美白淡斑精華!

美白淡斑精華怎麼挑?從質地到價格一次分析給你看!

 

〈氣味和質地大分析〉

克蘭詩氧氣亮白淡斑精華

小編早就觀望這罐克蘭詩粉嫩無敵光瓶很久了!非常Q的玫瑰金包裝,讓人臉部保養時覺得療癒啊~這罐美白淡斑精華是用按壓方式來提取適當用量,不用擔心一次要按壓過多,一壓就是一次的量。滴管設計看得到乳白色的美白精華,清透質地輕拍就能帶開,不會有油膩或是厚重的感覺,擦在臉上非常舒服且水潤好吸收。且不得不說克蘭詩的保養品都有淡雅的植萃香,不會太濃厚的植物香味更是替這罐美白保養品大加分~>>點我體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倩碧超激光均勻淨白淡斑精萃

這罐才剛上市沒多久,就聽到大家狂敲碗心得文啦!甚至被說是高圓圓愛用的抗暗沉保養品呢~吼!聽到女神都在用當然要趁機試試看。外包裝採用絢麗的極光感包裝,細長的瓶身非常有倩碧風格。採用擠壓式的設計,要小心控制每次使用的量!質地偏向凝露狀的,上臉後需要多次推開,而味道上自帶倩碧保養品的專屬味道,有使用過的女孩一定不陌生!

契爾氏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最後這罐應該是大家都熟到不行的契爾氏精華啦!高質感的透明的玻璃罐包裝,同為滴管的設計方便大家控制用量。這罐精華液的質地相較以上兩罐來說,質地的流動性又更加強!所以上臉後水感的質地,不用擔心會造成肌膚的負擔。

 

實測上臉才是關鍵!不只肌膚透亮超有感,臉蛋更是水嫩超有感~

對這三罐有了基本的了解後,就要開始這次的重頭戲啦!那就是經過小編的實測過後,究竟哪一罐才是最想推薦給大家的保養品呢?這次測試分別在臉上不同位子擦上三罐保養品,看看同樣經過一個禮拜後會有什麼樣的變化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左臉:克蘭詩

先說這一罐的效果是小編自己用完最滿意的!!(超喜歡想馬上購入)原本臉頰處有一些小小的暗沉與疤痕,經過克蘭詩的加持後,這些小瑕疵都被改善掉,甚至可以感受到原本肌膚變得更加穩定,也因為這罐不單能去暗沉,同時能提升臉蛋保濕度,因而變得更加保水透亮,即使素顏就充滿光澤感耶!雖然整體的價格比起其他兩罐還要高一點,但是在功效上兼具淡斑、保濕、調整膚質,且淡斑這塊效果更加速效有感,加上水狀的質地更是不分膚質都能入手,總結來說是一罐懶人必買的多效保養品!>>點我一起亮出美肌光圈

 

右臉:倩碧

接著來到右臉這一邊~可以看到倩碧在去暗沉這塊同樣也是妥妥的很強大呀!原本有些粗糙且不均勻的地方,都有明顯上的差異,特別是小編的臉上容易受到氣候影響會有泛紅不適,使用倩碧後同樣擁有穩定膚況的效果,不容易會有瑕疵的產生。原本臉上存在的小斑點與痕跡,都比一週前還要來得不明顯。

額頭:契爾氏

最後是小編自己很期待的契爾氏,相信很多人應該化妝桌上都有一罐吧~可以看到使用前額頭的膚況比較粗糙且沒有光澤,這不僅上妝後容易卡粉,還會給人一種沒氣色的印象,且額頭非常容易因為熬夜或作息不正常大冒痘,所以小編想說用契爾氏來試試看。經過一個禮拜過後,原本額頭上的瑕疵都逐漸變淡,加上水感的質地讓額頭膚質變得很平滑光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格大評比〉

最後就是價格的比較啦!這次測評的美白淡斑精華都是50ml的,價格分別為克蘭詩 4100元、契爾氏 3200元、

倩碧 3650元。

就每ml的單價來說:克蘭詩>倩碧>契爾氏

不過整體測試下來克蘭詩的單價雖然比較高,但只要單擦不用濕敷就能看到效果,是很值得投資的美白精華喔~

 

希望經過小編實際的測試後,可以幫助大家找到合適的淡斑精華喔!雖然三罐都非常適合入手,但小編還是私心想推坑大家克蘭詩的氧氣亮白淡斑精華,不用厚敷就能達到淡斑、美白、保濕三種效果,實際體驗超有感的!不管你對哪一罐有興趣,都還是要根據自己的需求來購入,才不會花大錢踩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