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E透明小冰塊新品再+1!絕美「乾枯玫瑰冷色」唇,全包色剛好而已!

1 / 1

又到了我們的美色特搜時間啦~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3CE推出的春季透明系列唇膏,冷色調的系列搭配高級的霧感質地,擦起微飽和卻不會有螢光感,今年春季只要有這三支就非常足夠了~每一色都是超美超顯白~沒錯今天一口氣要介紹三個色號,有興趣的女孩就一起繼續往下看!

👉🏻 帶著微閃的奶咖美色!日雜風『深奶透茶色』,擦了就是溫柔小仙女啊~

3CE clear layer edition 柔霧啞光口紅

這系列是3ce他們家最新的春季新品,分為兩個色調,分別是暖色調及冷色調,而今天介紹的三支美色就是粉色包裝的冷色調系列~粉色透明壓克力的質感包裝,加上冷色調感的絕美配色,光看這一系列的配色就燒死一堆人了!

(圖片來源:小紅書十九集

👉🏻 氣質與甜美兼具的美色!奶霜感「奶咖玫瑰」唇色,約會擦它剛剛好!

大家可能對他們家的唇膏印象就是非常乾燥,上唇後會顯死皮!但其實他們家的唇膏質地已經默默升級了~擦起來的舒適感度大大提升,畫起來雖然依然霧感,但也不會讓嘴唇感到乾燥龜裂,質地滑順還有微微修飾唇紋的效果~如果想要做疊擦,也可以輕鬆暈染開來,也很好暈開,在嘴唇上的持久度也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玲玲就是玲玲呀

👉🏻 冬末春初的最美色號!超顯嫩「蜜桃珍奶肉桂」唇色,擦上秒變軟萌妹~

HAZY ROSE 

韓國女生會擦的那種顏色~是三個顏色中最不挑膚色的,帶點桃色調的玫瑰色,黃肌擦起來也不會特別顯黑,反而氣色看起來很好~非常甜美的一支色號,擦上後彷彿就是春天的女神降臨一般!

(圖片來源:小紅書玲玲就是玲玲呀

👉🏻 冬末春初的最美色號!超顯嫩「蜜桃珍奶肉桂」唇色,擦上秒變軟萌妹~

CHILL MOVE 

帶有點灰調的莓果紫色,非常適合白肌女孩擦,黃肌女孩則是較不建議直接擦飽和,這樣可能稍微不顯氣色,黃肌女孩可以用疊擦的方式使用這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色號,用同系列的WAY BACK或是偏橘的裸色系打底後,再疊擦在唇部中央,既顯氣色又氣質溫柔的唇色!如果喜歡高冷一點,可以薄薄的單擦這支,出來得妝效又會有不同感覺~

WAY BACK

是帶有米色調的裸粉色,其實就是支打底色色號,不管是疊擦同系列的CHILL MOVE,或是任何帶紫調的唇彩都會非常的有質感!不管是冷調女孩還是暖調女孩都必備的一支打底色!

(圖片來源:小紅書十九集

👉🏻 巧克力般絲滑!「櫻桃鐵鏽紅VS蜜桃豆沙粉」羽絨唇釉,氣勢、日常通通可以!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Chi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ce clear layer edition #CHILL MOVE #HAZY ROSE #WAY BACK #柔霧啞光口紅 #美色 #美色特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