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彩妝保養品!七款「Innisfree指甲油」推薦,熱門色號組合都在這!

1 / 1

Innisfree的彩妝、保養品一直都是許多人必回購的商品,想當然「指甲油」也是!Innisfree的指甲油不僅有甜甜的價格同時又有超高的CP值,難怪許多人都愛不釋手!讓你不在外做指甲在家也能擁有漂亮的美甲!今天就來介紹Innisfree指甲油的熱門超美色號,一起幫指甲換個新衣服吧!

Innisfree指甲油推薦1.仙女舞鞋61

溫柔的草莓牛奶色真的是要把人的心融化呀~多刷幾層顏色較飽和,由於顏色低調的關係,所以非常適合學生族群或一般的上班族!這個顏色真的超級溫柔又顯白,非常適合春天!大家有沒有覺得是不是跟色號的名稱超級符合呢!

👉🏻開架霸主canmake不只眼影「指甲油」才是真的狂,推薦必收色號都在這!

(圖片來源:@Gingkokoo

Innisfree指甲油推薦2.落葉橙紅48

色號48的顏色非常飽和,擦上去讓人感覺手很纖長很白~是個顯手長和顯白的色號!給人的感覺比較成熟、穩重、很有氣勢,非常適合在秋冬使用的色號,是個擁有深度的色澤但又不失時尚魅力的風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nisfree指甲油推薦3.蔷薇棘64

薔薇荊棘這個色號比較特別,是同時有亮粉又有亮片的指甲油,有種半透明的粉嫩果凍感,非常拿來適合當漸變的顏色!不管是單擦還是疊擦都是滿滿的可愛少女感~喜歡小清新風格的你一定不能錯過!是個就連直男也會稱讚的色號呢!

Innisfree指甲油推薦4.藍莓冰沙32

藍莓冰沙和名字一樣,仙氣十足,塗出來的效果是帶有顆粒感的,很適合拿來做漸層,而且對黃皮的膚色來說很!顯!白!

👉🏻指甲油擦法教學!擦指甲油的技巧&持久方法,手殘也能自己DI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nisfree指甲油推薦5.秘密花園35

名字非常浪費的秘密花園是很溫柔的山芋紫,塗第一層是屬於比較清透的果凍感,第二層就是比較深的紫色~除了顯白還顯手長,不管事霧面磨砂還是亮色都很好看!

(圖片來源:@pink_una

Innisfree指甲油推薦6.耀眼維納斯38

深紅色搭配細閃的金屬,亮片也是很有質感~薄薄塗一層顏色就很飽滿了!讓你散發出非常獨特的金屬雷射光澤感~

👉🏻用了就是仙女無誤!超仙『珍珠紫霓白』指甲油,360度全方位的低調美很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tacy-

Innisfree指甲油推薦7.薄荷冰沙42

擦上去感覺真的和薄荷冰沙一樣的感覺,是屬於非常適合夏天的一款指甲油,同時也很容易突出漸層的效果!顏色是偏藍的薄荷色很夢幻~同時也非常顯白!

(圖片來源:@Daphne_ye

Innisfree指甲油推薦8.宴會水晶燈56

有著七彩的亮片,就跟名字一樣有如來到宴會中會看到的水晶燈~不管是直接塗或拿來做漸層,可疊擦也可單塗~跟42薄荷冰沙非常搭!建議大家可以一次帶走42和56當一組!

👉🏻看一眼就戀愛!微甜滋味『紅豆透紗粉』指甲油,怎麼擦就是怎麼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一周🙈

Innisfree指甲油推薦9.大理石蛋糕29+櫻花樹下37

色號29大理石蛋糕是很裸粉的顏色,比較適合皮膚較白的女生,雖然表面看上去平淡無奇,但在陽光底下就會看到細閃,是非常低調又帶點小心機的指甲油!

(圖片來源:@twoyellowo

(圖片來源:@奶油小北菜菜子

色號37櫻花樹下是透明色加上粉色和白色的亮片,不太適合拿來單擦整隻手,和29大理石蛋糕混搭是非常讓人覺得有種櫻花的感覺,拿來搭配32藍莓冰沙也是很漂亮的紫色配粉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不二不在家

(圖片來源:@Echo柯瑞恩

以上就是innisfree的指甲油推薦不知道有沒有人跟編輯一樣,因為擦上了漂亮的指甲油所以會一直忍不住看手,心情也跟著愉悅起來呢!

👉🏻開架霸主canmake不只眼影「指甲油」才是真的狂,推薦必收色號都在這!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29 ##29 大理石蛋糕 ##32 ##32 藍莓冰沙 ##35 ##35 秘密花園 ##37 ##37 櫻花樹下 ##38 ##38 耀眼維納斯 ##42 ##42 薄荷冰沙 ##48 ##48 落葉橙紅 ##56 ##56 宴會水晶燈 ##61 ##61 仙女舞鞋 ##64 ##64 蔷薇荊棘 #innisfree指甲油 #innisfree指甲油推薦 #指甲油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