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重感OUT!2023最新短髮造型大集合,俐落線條感更修飾小臉啦~

1 / 1

寒冷的冬天即將過去,天氣也漸漸開始轉暖,而我們的髮型也該換個新氣象,夏日即將來臨,不妨選擇換上更清爽的短髮造型,這樣除了整體的造型更有輕盈感之外,其實這樣的長度,才是最能修飾臉型的秘訣,而且造型上也能看起來乾淨俐落!今天幫大家整理了幾款短髮造型圖鑑,一起來看看吧!

短髮推薦1.俏麗下巴短髮

首先這幾年也蠻流行這樣子的中性風格,大約耳下到下巴的長度,來利用兩側的髮絲來打造臉部的線條感,建議長度不要短於側面可以直接看到整個脖子,這樣比較不會這麼MAN,更有俏皮、甜美的感覺。

👉2021髮型趨勢:10款挑染顏色推薦,短髮、中長髮、長髮都能輕鬆打造質感髮色!

短髮推薦2.優雅浪漫捲髮

除了直接的線條感外,也能搭配上柔和些的捲度,很適合臉頰有肉、有角度的女孩,讓柔軟的線條來修飾,而且燙過後的捲度也會比較好整理,不會隨意亂翹,這麼有女人味的STYLE怎麼能錯過~

👉2021短髮關鍵字「肩上中短髮」!小臉瀏海、自然外翹4大關鍵必須掌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短髮推薦3.氣質肩上短髮

以上的長度覺得太短無法接受的話,像這樣肩上、鎖骨位置左右的短髮,就很適合第一次剪短髮的人,不會過於負擔又很清爽,而且無論是要想要搭配內灣或是波浪捲,都非常的簡約、優雅。

👉日本髮型師解析「3種身高」短髮攻略,小隻女剪這款髮型最顯高!

短髮推薦4.搭配長瀏海

而最適合的瀏海,則是建議可以選擇更有垂墜感的長瀏海,例如C字或是S字型的造型,不會讓人第一眼就被整個框在臉上,能拉長整體的視覺感,看起來更加有魅力!

👉2021短髮流行髮色趨勢,高級感冷茶色、顯白橘粉棕,必染髮色都在這!

還在猶豫不敢把頭髮剪短嗎~如果不敢一次剪到最短的話,其實也可以從肩上開始嘗試,在循序漸進的往上剪,也能更加慢慢適應,說不定你也會喜歡上短髮的自己喔~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haru

#及肩短髮 #小臉短髮 #帥氣短髮 #清爽 #短髮 #短髮型錄 #短髮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