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長跑全靠生活情趣,聊姐曾之喬素顏也發光的小秘密一次大公開!

1 / 1

在演藝圈有「聊姐」稱號的曾之喬喬喬時常在社群分享自己的生活,前陣子還開立自己的YOUTUBE頻道,在頻道中讓我們看到不一樣的喬喬,也大方分享自己的感情觀,婚後常常放閃的喬喬,甜蜜程度讓人看不出已經是愛情長跑十年的老夫老妻,許多女孩都好奇喬喬愛情長跑的秘訣,她說就算兩人再忙都會抽出時間約會,一起去運動、買菜,平凡的日常卻造就浪漫,還有另一點就是把自己狀態照顧好,不只身材超好,膚況更是好到讓人超羨慕!是什麼讓她維持最佳狀態的?快跟小編看下去!

毛孔乾淨溜溜超水潤~自帶光芒的緞光肌全靠洗臉基本功

擁有各種身份的喬喬不只是女明星、咖啡廳老闆、經營YouTube頻道,忙碌斜槓卻看起來依然仙氣逼人自帶光芒,到底怎麼維持好膚況的,喬喬也大方分享了完美膚質的關鍵就是“清潔”,大家一定以為女明星用的絕對是貴桑桑的專櫃大牌吧~錯!女明星雖然選擇多,但專科潔顏乳依舊是許多人的愛用清單之一!

素顏膚況100分的美肌霸主喬喬也說過,保養皮膚的不二法門就是要把保養這件事變得很“好玩”,才能持續的做下去。像洗臉的時候一邊搓出很多泡泡,一邊哼歌跳舞,在過程中得到快樂,心情好、皮膚就好!也提醒保養新手們,使用洗面乳前要好好起泡,避免直接上臉刺激肌膚,另外是洗臉時間在一分鐘左右最剛好!讓泡泡帶走毛孔髒污才能獲得完美膚質~而專科全新的超微米潔顏系列,不只顏值閃閃發光,五倍超濃密泡泡更是讓喬喬愛不釋手,連女神都醉心的超強魅力!一起開箱2021最溫柔潔顏霸主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各位精打細算的小資少女們一定對專科潔顏乳不陌生吧!號稱國民洗面乳的超微米潔顏乳,華麗變身了!

專科潔顏乳CP值有多高完全不用多說,小編也是忠實鐵粉,從高中就一直愛用到現在!這閃耀升級後的超微米潔顏系列讓人眼睛一亮,這次共推出超微米潔顏乳(經典藍)、超微米彈潤潔顏乳(彈潤粉)、超微米深層潔顏泥(亮泥白)三款,一次滿足三種肌膚需求!

經典款藍色超微米潔顏乳最適合一般中性肌使用,是許多女孩從小洗到大的必備單品,也是日台熱賣十年的銷售冠軍,說是人手一支都不誇張!小編已經不知道洗幾條去了,逛美妝店看到有特價,不用想就是抓一條,愛用到快用完會焦慮的程度~每晚睡前的最後一道程序都能被超濃密泡泡圍繞,天天享受這種簡單的幸福,讓人更加期待洗臉時光!

用了那麼久依然還是會被它的質地給深深驚艷!牽絲的質地源自於專科獨家蠶絲蛋白保濕精華,細緻的觸感在碰到水後簡單用手就能搓出細緻泡泡!超療癒~

把臉埋入這個五倍細緻的超濃密泡泡裡,溫柔包覆全臉就跟埋在男友胸膛一樣幸福呀!泡泡還帶有淡淡花香,就像置身在花園漫舞的泡泡公主,洗完臉感覺身心都放鬆了~

專科潔顏乳長年熱銷的原因就是溫和又保濕的洗感,達到潔淨和水潤最完美的平衡!濃密泡泡深入毛孔清空深層堆積的髒污,在毛孔最乾淨的時候,運用獨家保濕導入技術,把滿滿的蠶絲蛋白精華與雙重玻尿酸注入肌膚中,形成彈力保護膜穩定膚況,溫和不添加Paraben防腐劑和礦物油的配方,讓皮膚能沒有負擔的大口呼吸啊~ 看著鏡中還沒上保養品就超級透亮的肌膚,都忍不住大摸自己估溜估溜的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洗卸專家就是要全面達成不同膚質的需求,除了最經典的藍瓶外,還有專為油黯肌打造的超微米深層潔顏泥(亮泥白)跟沙漠女孩最愛的超微米彈潤潔顏乳(彈潤粉)!

亮白色包裝的深層潔顏泥,小編特別推薦給機車族,或是容易出油、有黯沉困擾的膚質也很適合,微米白泥可以吸附毛孔內的老廢角質和油脂髒污,很溫和的代謝角質且洗完不乾澀,潔淨清爽反而更有感~油肌女孩也可以買來跟男友一起用剛剛好!

另一款軟萌粉色包裝的彈潤潔顏乳,就很適合像小編這種微乾肌OL,整天關在冷氣空調裡,上完一天班,臉上水分也差不多被抽光,這瓶洗面乳就添加了膠原蛋白,含60%美容液洗出豐潤ㄉㄨㄞ ㄉㄨㄞ 感,特別在意乾燥的女孩千萬不容錯過!

鐵粉愛用無限回購!說是命定潔顏乳不誇張!

此生摯愛離不開的好膚神器~

喬喬愛用還不夠,小編統整了3位跟我們一樣是小資女孩的素人鐵粉,要來分(勸)享(敗)她們對專科潔顏乳無限回購大愛的原因!

Uying/混合偏乾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大學就開始接觸專科,斷斷續續用了4、5年有了,一直都是用藍色保濕款,泡泡綿密,洗完臉也不會緊繃,非常舒服,而且全家都可以使用!CP值超高很值得回購!有時候會想多嘗試不同品牌的洗面乳,但總會踩雷…不好起泡或是洗完臉非常乾澀不舒服,又會回到專科懷抱,目前專科潔顏乳3款都使用過了!最近才剛購入了粉色膠原蛋白款,雖然不像藍色款起泡濃密,但味道舒服,洗完感覺臉膨潤順滑,也非常好用!

璇/混和偏乾肌

第一次接觸到專科化妝水&乳液是在高中,那時候就對專科有一定的信任度。後來在大學接觸到專科潔顏產品,當時抱著嘗試的心態購買了「超微米潔顏乳」,但沒想到實際使用後發現,洗完臉竟然不會乾澀、緊繃,保濕度很好,重點是用量很省!!只需要擠一點點在手上,就能搓出很多泡泡,CP值超高根本就是小資女的首選阿~潔顏乳已經回購不知道N瓶惹~

JU/混合偏油肌

現在工作需要每天上妝,長時間配戴口罩肌膚常常會長痘痘粉刺,讓我更注重卸妝清潔,之前也用過一些他牌潔顏品,洗完之後皮膚會感覺非常乾很不舒服,直到遇上專科潔顏乳!愛用到用掉好幾瓶了~最愛它總能搓出來超綿密的泡泡,洗起來非常舒服!而且非常平價cp值超高!

看著這些心得真是句句讓小編狂點頭,完完全全就是我們鐵粉的心聲呀~說是一生命定潔顏乳真的不誇張,會熱賣十年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還沒用過的女孩真的別錯過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專科還推出了一款超有趣的濾鏡「洗出最高分✨美出新高度」,泡泡一來搖搖頭就把臉上髒污洗乾淨,瞬間仙女降臨!搖頭速度越快、分數越高,就有機會可以獲得獎品喔!共有三種效果,各種美~快來看看你可以拿幾分吧!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