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15款「專櫃粉底液」推薦,超持久遮瑕、柔霧妝感、不沾口罩粉底都在這裡!

1 / 1

天氣的變化,以及不同膚質、膚色、妝感,都是選粉底時需要考慮的因素,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粉底才能帶出最好的妝感,但專櫃底妝這麼多,適合自己的粉底到底要怎麼選?下面介紹的通通都是網友大推的人氣專櫃粉底液,品項、特點一次告訴你,快來尋找自己的命定粉底吧!

專櫃粉底推薦1.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首先是很多人的摯愛,比起一般持久型粉底,零粉感質地輕薄水潤,延展性好,而且超持妝,剛上妝是帶微霧感的光澤底妝,出油後會變無暇奶油肌,難怪用過的人都會變鐵粉~

👉🏻【妝同學推坑】萬中選九,粉底液&氣墊推薦,給你一整天的完美妝感!

專櫃粉底推薦2.植村秀 無極限超時輕粉底

主打輕薄透氣的自然霧面妝感,雖然輕薄但還是有一定遮瑕度,也可以搭配55零刷痕粉底刷,讓妝容質感更提升~而且有24種最適合亞洲人的色號,選擇非常多,不用怕找不到適合自己膚色的色號~

👉波波美妝排行榜【底妝篇】2021 熱門粉底液、氣墊粉餅、遮瑕推薦,不知道買什麼就看這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專櫃粉底推薦3.雅詩蘭黛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每到夏天就一定會想到的粉持久!很適合油性肌,雖然妝感比較重,但持久性好,遮瑕度也高,在臺灣夏天濕熱的天氣也能完美持妝一整天~

👉韓妞戀愛寶典守則第一條!約會完美底妝攻防戰!要成為臉蛋天才就靠粉持久為你捍衛美貌!

專櫃粉底推薦4.GA 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

妝感輕盈服貼,上臉後的光澤就像是天生的好膚質,微出油後會變絲絨奶油肌,毛孔遮瑕力優秀,就算有瑕疵、毛孔問題也不怕!屬於持妝型的底妝,夏天使用也沒有問題!

👉【妝同學推坑】萬中選九,粉底液&氣墊推薦,給你一整天的完美妝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專櫃粉底推薦5.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質地奶霜狀,可以將瑕疵完美隱藏,打造無瑕霧面肌,具有抗油、抗汗的效果,出油也不用擔心,會變成美美的奶油肌~因為質地較濃稠,建議做好保濕並分區上妝會更服貼哦~

專櫃粉底推薦6.蘭蔻 超極光精華粉底(小奶蓋)

添加了極光水精華,大幅提升保濕度,妝感保濕水亮,控油效果較零粉感差一些,質地卻輕盈不會黏膩厚重,即使帶妝一整天也能保有飽滿透亮的光澤肌!

專櫃粉底推薦7.NARS 極光亮顏粉底

主打輕保養,強調輕薄不黯沉,延展性很好,搭配不同的上妝工具,也會有不同的妝感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專櫃粉底推薦8.YSL 超模光感極潤粉底液

主打超高的保濕成分非常適合乾肌女孩~上妝後肌膚光澤水亮,看起來就像是仙女水光肌!

👉不怕你近看!超狂「磨皮系」粉底液盤點,這幾款就是毛孔隱形斗篷!

專櫃粉底推薦9.GA 設計師水感光影粉底

首創「AI藍光濾鏡科技」校正提亮,修飾蠟黃暗沉的肌膚,妝感水潤光澤,遮瑕較GA水慕斯低一點,但也比較薄透,適合瑕疵少想修飾膚色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專櫃粉底推薦10.嬌蘭 24K純金光粉底液

採用24K純金光雙面粒子,帶出肌膚自然光采,妝感光亮不黏膩,遮瑕度也不會太低,乳霜般的質地能夠服貼肌膚,讓肌膚看起來更加澎潤,輕鬆打造出貴婦光澤肌!

專櫃粉底推薦11.NARS 極霧柔光粉底露

NARS全新推出的粉底露,主打極霧、極薄,剛上妝很水潤,之後會轉變霧面,非常控油乾爽,推薦給容易出油又喜愛無暇妝感的人!

專櫃粉底推薦12.嬌蘭 恆時微霧純萃粉底液(小燈泡)

嬌蘭既小燈泡粉底之後,這次又推出了霧感小燈泡!遮瑕持妝度都升級,輕鬆畫出霧瓷感的精緻妝容,而且天然萃取的成分也能夠穩定肌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專櫃粉底推薦13.TOM FORD 時尚柔霧高訂粉底液

主打輕薄高遮瑕,質地卻輕盈不會厚重,粉底中含有玻尿酸成分,讓你一邊上妝一邊幫肌膚補水,看起來就像肌膚喝飽水的水亮好膚質~

專櫃粉底推薦14.資生堂 超進化持久粉底

雖然是霧面粉底卻有很好的保濕度,延展性佳,很好推勻,上臉後是非常自然的妝感~喜歡光澤感的人也可以選擇另外一款超進化光感緊緻粉底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專櫃粉底推薦15.SUQQU 晶采淨妍粉底液EX

升級版的SUQQU粉底液,調整成分後除了保有原先的高級光澤感,更加貼合皮膚,隨著時間,光澤度也會有所變化,看起來更像天生好皮膚!

👉2021最強底妝,29款粉底推薦,開架、專櫃、乾肌、油肌隨你挑!

👉🏻(持續更新)2021精選15款開架粉餅推薦:Za、MAYBELLINE、1028樣樣都有,附上簡單粉餅用法給你!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Lynn

#專櫃粉底液 #底妝 #底妝推薦 #底妝產品 #粉底推薦 #粉底液 #粉底液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