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臉救星來了!黃金比例「小臉瀏海」圖鑑附上,幫你把嘴邊肉都藏起來!

1 / 1

想要讓臉型整個看起來更好、更漂亮,除了有個好看的髮型很重要以外,當然還要靠我們的門面瀏海來修飾一番啦~不想要太厚重、又想要有型的話,今天剛好要介紹一款,可以幫你打造超完美臉型比例,還能顯瘦的瀏海,把多餘的肉肉都變不見!一起來看看黃金比例小臉瀏海!

👉2021短髮關鍵字「肩上中短髮」!小臉瀏海、自然外翹4大關鍵必須掌握!

小臉瀏海搭配1.中長髮

首先要看起來最能修飾臉型的方式,不是整片頭髮直接遮住,而是要利用髮絲的線條,來柔和整體的感覺,這樣C字結合S字的瀏海,上面增加蓬度、下面強調線條,來拉長視覺感,就能更顯得臉小。

👉2021新瀏海!IU全新「氧氣瀏海」百搭又顯臉小,短髮到長髮通通適合!

小臉瀏海搭配2.短髮

而短髮的的瀏海弧度可以更大膽、更有風格一點,這樣一來更來提高五官的立體感,又能把該修的臉頰兩側處理得很完美,隨興撩個髮都很美,而且也非常的好整理,不會頭髮塌塌的沒精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臉瀏海搭配3.馬尾造型

這樣的瀏海也非常適合把頭髮綁起來,不只有蓬鬆頭頂的效果,整體的弧度更是自然又好看,而且也不會像是一般馬尾那樣,前面只留兩搓頭髮那樣,過於單薄又不修飾臉型。

小臉瀏海搭配4.浪漫捲

當然除了直髮以外,浪漫的波浪捲度更是超級適合這樣的造型,整個從頭頂順下來的弧度,非常的有整體性又好整理,而且也不會有瀏海的過渡期,一樣能夠讓臉變得非常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此能夠幫助我們修飾臉型的瀏海學起來了嗎~無論你的髮型是什麼樣的長度或是造型,基本上都可以搭配這樣的瀏海,所以心動的話,不如就馬上換個造型吧~

撰文編輯 #haru

#修飾臉型 #小臉技巧 #小臉髮型 #層次瀏海 #漂亮 #瀏海推薦 #瀏海造型 #瘦臉方式 #黃金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