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姐夫AKIRA都讚嘆的志玲姐姐凍齡術!日韓妞都想學的小秘訣,堅持十年難怪被歲月遺忘!

1 / 1

說到大家心目中的凍齡女神,小編心中的第一名就是前年剛閃婚的志玲姐姐了~像是吃了防腐劑一樣完全看不出歲月停留的痕跡!當時舉行世紀婚禮時,更讓海內外媒體都驚呼年過40了還擁有仙女美貌,完全不輸韓國凍齡女神宋慧喬!讓日韓妞都大敲碗到底是什麼保養方式能讓志玲姐姐裡外都如此保鮮,能緊緊擄獲姐夫AKIRA的心!其中關鍵點就是“十年”來都堅持早晚都做的這件事就是凍齡秘訣!快手刀筆記~

女星們成為仙女的起手式!除了勤奮加倍保養,用喝的更是關鍵!

小編過25歲之後就覺得真的老很快(哭),精神跟膚質也沒有以前好了,所以看到年過40的女明星們都還擁有著巔峰美貌,小編就大量搜集了女明星的凍齡保養方式,期許自己40歲還有他們美貌的一半!

才發現日韓女星的保養重點中都有共同點,就是用“喝”的保養,韓國不老女神宋慧喬就透露自己早晚都喝人蔘飲補身,日本女星們也是流行人手一罐美容補品隨身補充!而我們台灣妞當然也不能輸,先前看日韓各大討論區都在討論志玲姐姐到底是怎麼保養的!志玲姐姐更是大方分享自己的獨門秘方,這十年來每天都堅持早晚都來一碗田原香滴雞精從內到外一次養顏補氣!

沒有讓人害怕的中藥味還低卡,每天熱一包暖暖喝從裡到外養出好氣色~

平時工作忙碌的志玲姐姐除了日常勤奮保養跟多運動外,最主要的調理方式就是用滴雞精進補了!看了志玲姐姐那白裡透紅總是看起來100分的狀態,就知道從內到外的體內保養有多重要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到滴雞精就不得不提到滴雞精界的第一把交椅田原香了~很多人以為「滴雞精」是田原香發明的,讓編來幫大家科普一下!「滴雞精」其實是台灣南部早期流傳的滋養聖品,以前農家透過隔水蒸煮的方式,要花上一整天才能萃取出一碗珍貴的滴雞精! 而田原香就是業界最早把滴雞精送去實驗室做研究的廠商,實測出滴雞精有「對抗疲勞」的保健性,除了製作上傳承古法,但讓女孩們不用熬上一整天,上班前簡單加熱就能輕鬆來一包啦!

如果妳像小編一樣,很多保養品都擺著沒在按時吃,又害怕中藥漢方的味道,那滴雞精這種像媽媽煮給妳的溫暖雞湯一定要試試!平時小編也能躲則躲不敢喝,但這回為了之後能達到像志玲姐姐一樣巔峰的美貌,就把志玲姐姐平時都有在喝的花旗參滴雞精,拿來喝喝看!OMG一喝完全讓小編超驚豔!沒有讓人害怕的可怕中藥味~反而雞湯的香氣四溢,比去韓國喝的參雞湯還要營養100倍,而且也沒有那麼重的參味~想到一喝就可以變美就越喝越喜歡~田原香甚至還和中醫師合作研發不同口味,在挑選時小編都忍不住選擇障礙啦!

平時在辦公室吹一天冷氣總是手腳冰冷的編,一喝就全身暖了起來,因為一碗裡有滿滿的花旗參還有另外三種藥材熟地、麥門冬、五味子,都是經過中醫師專業調配,對女生日常保養喝是非常好的,而且聽說志玲姐姐都會在月經結束後喝,就跟喝四物湯一樣來補身體,每天早晨熱一碗來喝暖心又暖胃~能變美我還不喝爆!

現在疫情時代更要照顧自己的健康,身體健康了皮膚當然也變得更好了!尤其像我們這種忙碌的上班族女孩,平時外食久了都缺乏營養,要我們燉煮雞湯更是不可能的任務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以說現在超方便即飲的滴雞精就變成我們的救星啦~小編現在都每天上班前將冷凍的滴雞精放入微波爐,微波30秒就可以獲得一碗熱騰騰的滴雞精,一喝就有種精神飽足的感覺,又不會像其他錠劑或粉狀保養品會讓人容易吃膩或是抗拒!每天買咖啡提神的錢就省下來了~而且一碗卡路里超低,吃補還不怕胖,上班更有動力了!

另外小編不得不讚嘆田原香滴雞精的包裝,怎麼可以那麼好看~簡約又超有設計感質感滿分,不管送禮自用都兩相宜~田原香的產品都有專業中醫師背書,而且產品也有榮獲健字號,,田原香的人氣款原味滴雞精就在2012年獲得衛福部健字號的認證,據說是全台第一支有保健功效的滴雞精,而且還不是拿到就算了,還要每年不斷的重複檢驗和測試產品的安定性!但小編發現田原香和ㄧ般食品工廠最大的不ㄧ樣的是,為了保持產品的穩定性,滴雞精竟然完全不假他人之手代工,從源頭製作送到消費者手上,真的讓女孩們超安心的!

針對不同族群都可以選擇到最適合自己跟家人的滴雞精,年節送給男友媽媽也超有面子的!接下來母親節快到了,一盒拿回家孝敬媽媽,讓媽媽跟志玲姐姐一樣健康亮麗吧~

凍齡秘密哪裡收>>點我

更多美顏聖品看這裡>>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