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更新)2021精選15款開架粉餅推薦:Za、MAYBELLINE、1028樣樣都有,附上簡單粉餅用法給你!

1 / 1

想要妝容服貼不脫妝那麼底妝的步驟就不能太過繁瑣!能同時擁有完美無瑕的肌膚加上適當的遮瑕程度,並兼具定妝效果的底妝就是「粉餅」!由於是粉狀的質地除能了讓妝感更加輕透服貼,同時也不會帶給皮膚有太多的負擔,是痘痘肌的好選擇!讓我們在變漂亮的同時也能養好皮膚!

👉🏻完美妝容的最後一步!網友票選TOP10散粉產品,不沾口罩妝容又服貼!

粉餅使用教學

1.做好妝前保養

粉餅是粉狀的質地,所以粉餅裡幾乎沒有水分,如果沒有做好妝前保養很容易出現脫皮、脫屑的狀況!

2.妝前打底(妝前乳、遮瑕)

使用妝前乳能讓粉餅更均勻服貼在肌膚上~基本上粉餅的遮瑕力大約只有六、七成,如果想要完美遮蓋住斑點、黑眼缺、痘疤,可以先使用遮瑕後再使用粉餅,同時達到上妝、定妝、輕微修飾遮瑕的效果!

3.上妝工具

通常粉餅會附贈一塊粉撲方便大家使用,而粉撲的妝感會較為完整,除了可以延伸也可在重點輕拍達到遮瑕效果,同時妝感也會比使用刷子來的重~如果擔心妝感較重或瑕疵較少的人可以使用刷子上妝,除了可以減少多餘的粉,也能擁有自然輕透的底妝~

開架粉餅推薦1.media 潤透淨緻粉餅

喜歡霧面妝感、完美遮瑕的你一定不能錯過成份改良後更加進化升級的媚點潤透淨緻粉餅,實現零暗沉的明亮肌膚與自然妝感!搭配全新開發的柔滑觸感鬆軟粉撲,輕輕一推就能緊密貼合凹凸不平的肌膚,潤飾出細緻的好膚質!

👉🏻定妝、補妝一次搞定!油肌必備控油蜜粉餅,跟脫妝暗沈說掰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架粉餅推薦2.INTEGRATE 柔焦輕透美肌粉餅

這款在日本的開架市場是粉底銷售的第一名!標榜無添加防腐劑、香料以及不易致痘的成分、粉質非常細緻、妝感服貼之外兼具遮瑕度,出油後的光澤是非常漂亮的奶油妝感~不得不說Integrate的柔焦輕透美肌粉餅CP值非常高啊!而且時常聯名推出不同的外盒,每個都很可愛!同時它的粉撲也是許多人都跪求能不能單買!

開架粉餅推薦3.INTEGRATE 長效控油美肌蜜粉餅

跟柔焦款的差別在於這款比較適合當作定妝或補妝時使用~有效吸附多餘的皮脂,防止因出油造成的脫妝及黏膩感的粉餅,呈現出細緻肌理的自然妝容~而柔焦款則是比較適合直接當作一般底妝使用~

👉🏻完美妝容的最後一步!網友票選TOP10散粉產品,不沾口罩妝容又服貼!

開架粉餅推薦4.Za 美白煥顏兩用粉餅

主打乾濕兩用,乾:遮瑕(妝效完整)、濕:透亮服貼(妝效自然),可以依照自己皮膚當天的狀況做調整!包裝小巧可愛攜帶方便,讓你隨時隨地都可以輕鬆補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架粉餅推薦5.Za 粧自然無瑕粉餅

有的時候產品就算很好若包裝不好看也很難吸引人購買,Za除了限定聯名款以外更推出許多比原本小巧更好攜帶的粉盒!是不是很用心呢!這款粉質細緻、保濕度也很夠,薄薄一層就可修飾膚色不均及毛孔的問題,出油後偏向奶油肌更好看!採用日本技術潤澤粉末配方所以粉質非常細緻,加上玻尿酸、玫瑰果油保濕效果很好,上妝也不會有乾裂的情況哦~

👉🏻2021最新!盤點15款平價「定妝噴霧推薦」,全都千元有找,戴口罩也不沾粉!

開架粉餅推薦6.heme 柔焦無瑕粉餅

heme此次以無瑕底妝為重點,帶給肌膚零毛孔柔霧光澤,打造最適合亞洲膚色的中間米色調~擁有專櫃級的獨特彈力粉體,完妝即有柔焦膚質效果!即使午後出油也不必擔心,妝感立即帶出微光澤奶油肌,輕鬆打造宛如天生自然澎潤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架粉餅推薦7.媚比琳 反孔特霧無瑕嫩粉餅

這款粉餅被許多網友稱為MUFE粉餅的平替版,除了底妝輕薄以外遮瑕效果也有七八成左右!控油效果和保濕效果都很不錯!以開架價格來說CP值超高~整體輕盈薄透完全沒有粉感,能長效持妝不暗沉維持明亮的膚色,展現無瑕微霧肌~就算疊加也不會厚重能與肌膚融合服貼~是屬於自然的微霧妝感~

👉🏻2021最強底妝,29款粉底推薦,開架、專櫃、乾肌、油肌隨你挑!

開架粉餅推薦8.媚比琳 無敵特霧持久粉餅

運用科技絨霧持妝粉體,打造強力科技持妝薄膜24H超持久,乾濕兩用粉餅展修片般陶瓷肌,輕薄不厚重,同時方便攜帶且內建補妝鏡,外出輕鬆補妝!想要零毛孔無瑕妝感可以搭配喚顏妝前乳後再使用無敵特霧超持久粉餅,毛孔如陶瓷肌隱形~想要超完美精緻底妝只要在妝前乳後搭配無敵特霧超持久粉底液,再使用無敵特霧超持久粉餅即可~

開架粉餅推薦9.revlon持久無瑕水漾粉餅

超強遮瑕力,幾乎不需要上粉底液就能給予好氣色~內含多種保濕成分,輕薄滑順粉質讓你愛不釋手!乾濕兩用,沾濕粉撲使用可以達到有上粉底液的效果,讓底妝與肌膚更服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最新!網友粉底液推薦TOP15,新手老手都要看!

開架粉餅推薦10.1028 空氣定格粉餅

完美隱飾毛孔與瑕疵,讓你展現柔嫩好膚質~搭載保濕成分玻尿酸,吸附油脂同時維持肌膚油水平衡,雙面粉撲打造雙效妝感,彈力乳膠面呈無瑕粉霧妝效,細密絨面展現清透柔紗妝容!採用慕斯壓制法,能讓底妝更服貼、保濕、零粉感~

開架粉餅推薦11.VISEE 輕透裸粧粉餅

添加兩種微粒子粉體彷若融入肌膚般服貼,打造細緻滑順的無瑕美肌~在遮瑕的同時妝感輕薄不厚重,不需超高技巧也能打造完美妝容!添加美容液成分,保持肌膚水潤不乾燥~無添加香料,通過敏感性測試,可以安心使用!

👉🏻2021最新!網友粉底液推薦TOP15,新手老手都要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架粉餅推薦12.Kate 零瑕肌密粉餅

添加預防肌膚乾燥的保濕成份均勻遮飾每一吋肌膚,輕輕一抹即平滑延展至肌膚各處,遮飾全臉瑕疵、不易浮粉,與肌膚融為一體,徹底遮蓋毛孔凹凸不平,卻不會有厚重感,修飾泛紅等膚色不均的問題,讓你的膚色提亮一個色階!

開架粉餅推薦13.CANMAKE 棉花糖蜜粉餅

canmake家的產品品質可是好的沒話說!是許多人去日本必囤的愛牌之一!細緻的粉末結合絲般的滑順觸感,創造出完美甜美臉蛋如棉花糖般輕柔,讓你擁有無瑕的美肌~不過這款就比較偏向定妝用的蜜粉餅,適合臉上沒什麼瑕疵,想要白裡透紅自然底妝的人使用,同時附鏡子與粉撲方便攜帶和補妝!

開架粉餅推薦14.CEZANNE 絲漾高保濕防曬粉餅

新配方改良升級的絲漾高保濕防曬粉餅功能超越舊款!防曬係數也從原本的SPF18/PA++提高到SPF23/PA++,補妝的同時也能讓你補防曬!升級版粉餅在透明感、持久性 、柔滑度都獲得大家的好評,特別是保濕效果得到很高的讚賞,從原本的直立式粉餅改良為橫式餅粉盒,讓大家更方便使用!更以環保材料來製作粉餅盒~這點真的加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架粉餅推薦15.SOFINA 輕妝綺肌長效粉餅

細膩的粉體滑順服貼於肌膚,修飾並隱形毛孔保持輕薄透亮的妝感持久至傍晚,搭配長效控油持妝配方,讓你長達8小時的完美底妝!不含香料、不易致粉刺的配方,痘痘肌也可以使用!

👉🏻擺脫厚重底妝!盤點網友票選TOP10粉餅,輕薄妝感、毛孔隱形同時兼顧!

有時候粉底液的成分就是導致長痘痘及粉刺的兇手,在一定要化妝的情況下大家可以選擇用粉餅代替粉底液!除了讓肌膚可以呼吸也能讓皮膚受到的傷害降到最低!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1028 #canmake #CEZANNE #Heme #INTEGRATE #Kate #media #Revlon #SOFINA #VISEE #Za #媚比琳 #粉餅推薦 #開架粉餅 #開架粉餅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