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擦誰時髦的自戀巨星唇!M·A·C全新特潤霧光唇釉,#Marrakesh和#紅糖可可 致敬色!認真美得太猖狂!

1 / 1

唇彩控準備大暴動!彩妝霸主M·A·C繼特潤霧光唇膏後,現在又推出同系列特潤霧光唇釉,絕美皮革霧光一波接一波燒不停,沒有個兩三支怎麼說的過去!不得不說這系列不管是質地還是色選都氣勢驚人,直接打趴化妝包裡一堆唇彩,擦上去立刻美翻自己,一次自拍個幾百張也不為過!經典致敬色 #Marrakesh 和爆夯色 #紅糖可可 通通在列,必須趕緊刷新跟上才能證明自己的時髦地位啊!

一抹深陷自戀!特潤絲緞感×顯色皮革光,任一色隨意擦都囂張美!

想當初特潤霧光唇膏一上市後,不只韓妞搶翻天、小編身旁的時髦姊妹們也都直接包色秒殺,乳霜狀的滑順質地和高彩顯色度真的讓人一抹就愛上,好用到必須一支接一支回購,深怕摯愛就突然這麼斷貨了啊!不過現在又有新選擇了,M·A·C這次新推出的特潤霧光唇釉一樣超潤超美還超持色!上唇後的霧面皮革光真心美到瘋~只要擦它出門絕對都被問到翻,因為真的太時髦啦!

一定不少女孩都很擔心霧面質地會不會讓死皮浮現,不過小編在這裡一定要替特潤霧光系列反駁一下,它們完完全全是死皮剋星!裡頭添加了摩洛哥堅果油、乳油木果油、小黃瓜及大麥萃取等特潤護唇植萃複方,這些頂級保濕成分上唇後能發揮保養效果,上唇觸感就像潤唇膏一樣滋潤到爆!而且也不必擔心會感到黏膩或厚重,質地就跟乳霜一樣絲滑輕盈,就算唇況不好也沒在怕,擦上它連唇紋和死皮都會藏好不出來搗亂呀~

光只有潤澤12小時還不夠,這系列可是連持色度也長達12小時,就算是出門在外一整天,也不用擔心吃個飯就斑駁掉色,回到家時美美的唇色都還是乖乖待在那,真的太適合不愛補妝的女孩們啦!搭配上360度箭型刷頭,上色均勻又好暈染,各種唇型都能完美駕馭,叫人怎麼能不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必收巨星唇色TOP5!超顯白漸層橘紅棕,擦上秒變身姊妹圈裡最時髦的焦點!

就是因為這款特潤霧光唇釉說多厲害就有多厲害,M·A·C也真的沒在怕大家不買單,一口氣直接推出20種色選,根本就是要讓唇彩控嗨翻!想要性感、個性、嗆辣,還是可愛、甜美、氣質,只要換一種唇色就能展現不同的自己,怎麼擦都美到戀愛阿!如果妳是對自己很沒自信、不太敢擦上MLBB色以外的女孩,就讓M·A·C特潤霧光唇釉來替妳展現獨一無二的一面吧!寵自己、愛自己首先就是要拋下對自己的成見,擦上它們後保證不再自卑,只會瘋狂讚嘆:「原來我也那麼美!」20種色選總會遇到適合妳的那些呀~至於選擇障礙的女孩們,建議可以先從下面幾支熱門色下手,愛上之後再包色也不遲(笑)

#489BatedBreath窒息的愛(紅糖可可色)

特潤霧光唇膏當時上市時熱賣Top1就是這支紅糖可可色!比起其他幾支,這支的磚紫紅感再更重許多,看似很難駕馭,但只要擦上時尚態度立馬飆升!帥感立現之外還超顯白,完全是想走高冷風的必敗色,難怪會賣到缺貨阿~

#486MarrakeshMeLater叫我巨星(暖棕紅色)

致敬M.A.C經典熱賣色Marrakesh,以棕色為主摻入一絲橘紅的暖棕紅色調,怎麼擦就怎麼時尚!一上唇立刻氣場十足,就像巨星的光采怎麼藏都藏不住,塗上後立馬晉升最火高級臉,完全是必收的一支無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83It’sAllMe眼中只有我 (暖髒橘色)

明亮中帶有一點野性美的暖調髒橘色,融合了一點磚紅感,對於黃皮膚的亞洲人來說,擦起來超級顯白!如果今天有重要約會帶上它就對,一定讓妳成為人群中的焦點!小編認為它完全有機會成為最新黑馬色,美得讓人無法忽視阿~

#485BraggingRights就愛放閃(暖調玫瑰色)

超襯膚色的暖調玫瑰色,不管今天的妳是什麼風格都搭得上線!乾燥玫瑰粉中融合煙燻鮭魚橘,不只百搭還超減齡,擦上去直接喚醒心中沉睡的少女,活力感十足又自帶戀愛氣息,重點是直男也完全看得懂啊!

#487MyLipsAreInsured保證惹火(焦糖暖橘)

亮眼的焦糖棕橘色,一眼看上就是滿滿青春與活力,幾乎是韓妞最愛唇色前三名!尤其在夏季裡搭配橘色系眼頰彩,整個人超有朝氣!是一款連大學生甚至高中生都能駕馭的霧面皮革色,讓妳不再低調大肆閃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主打色和妝效,小編真的覺得這系列太寵女孩了!絲緞般的滑順感、高保濕潤澤度又極致顯色,擦上去實在很難不自戀阿~全系列特潤霧光唇釉已經搶先在韓國前上市了,想走的比韓妞更前面,現在就立刻衝櫃上帶走它們時髦一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