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就是斬男殺手!超心機「日雜淡奶茶」妝容,畫完初戀系女孩就是你!

1 / 1

每次看完日雜都覺得日本女孩妝感雖淡,但是卻很精緻,整個讓人激起憐愛感!今天就幫大家整理出一篇超心機的「日系淡奶茶妝容」,除了沒有複雜的眼妝技巧,而且手法也很簡單,妝感卻超減齡~以下就來公開日雜妝容重點,只要記得幾個重點,輕鬆就完成!美妝新手千萬不要錯過這篇啊~

👉🏻新手必學消眼腫畫法!甜美「玫瑰甜茶」眼妝教學,滿滿戀愛感氛圍!

今天的妝容靈感來自森繪梨佳的日雜感妝!妝感雖然較淡,但卻十分有重點,可以深邃眼睛還能瞬間減齡~首先有幾個重點大家要記得,日系妝容通常會選擇自然貼合的底妝,色號不要過白!整體妝容彩度,除了腮紅以外都不需要太高,並且選擇全霧面彩妝去完成,整個妝容看起來才會乾淨又減齡!

👉🏻新手必學消眼腫畫法!甜美「玫瑰甜茶」眼妝教學,滿滿戀愛感氛圍!

使用裸米色將上下眼皮大範圍打底,再使用薑黃卡其色加深雙眼皮,接著將淡粉色及藕粉色做混合,上在眼頭處,看起來會更讓人有憐愛感~沾取深咖啡色上在眼頭及眼尾讓眼睛更深邃!接下來就是重頭戲,想要擁有櫻花妹的無辜狗狗眼,這個步驟就是關鍵~將卡其色及深咖啡色混合,畫在眼尾處,可以想像畫出一個小三角,並往斜下方做暈染,這樣的下垂眼妝可以增添溫柔及魅惑感,男生想不被吸引都難!最後使用棕色眼線膠畫出內眼線,並刷上淡淡的睫毛底膏就完成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hello大土

👉🏻韓系妝容小心機!微醺少女感「純欲妝容」解析,直男好感度UP!

完成眼妝後,這個妝容還有很重要的重點,那就是「腮紅」!使用增添氣色的玫瑰粉色打在兩頰處創造澎潤感,位置大約在眼下鼻翼兩側,這樣的腮紅畫法看起來可愛、無辜,是個超級惹人愛的小心機畫法~選擇同色系霧面唇彩,可以使用點在唇中心拍開的方式做暈染,大家可以畫出稍微圓潤的唇峰,看起來會有種想親吻的嘟嘟唇感!

👉🏻必收保母級教學!新手「日常通勤」妝容,好上手簡單就有冬日氛圍感!

這個妝容真的是太可愛了~就連編輯也莫名再心中激起一股保護欲XD這麼可愛的妝感,出門約會帶這個妝,根本就是斬男殺手啊!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Chi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初戀系 #妝容教學 #妝漂亮 #新手妝容 #日雜淡奶茶妝容 #森繪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