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玉手養成術!超簡易5動作「美手操」,肉肉手、關節粗大一併改善!

1 / 1

身為一個美少女,臉蛋保養、身材管理通通不會放過,但要成為真正的精緻女孩,護手的環節當然也要顧到啦!今天編輯整理了超簡單的「美手操」,平時有愛折手指的壞習慣,導致醜醜的粗關節、或是天生的肉肉手等問題都可以一併改善~想要養成漫畫少女的纖纖玉手就繼續看下去~

👉🏻V臉就要這樣按!超狂「臉部按摩」手法教學,保養品的錢不能白花啊!

手部常見問題

疫情關係需要經常洗手、噴酒精,或是洗碗時不帶手套,經常接觸洗潔劑、碰水,都會讓雙手乾燥又粗糙,經常使用電腦、折手指都會讓關節粗大、色素沈澱,這些都是讓雙手變醜的常見原因,改掉這些壞習慣搭配手部按摩,才能擁有纖細又白嫩的雙手啊~

👉🏻拒當蒜頭鼻!超簡易「縮鼻翼」按摩手法,簡單三招就能擁有精緻挺鼻!

美手五動作

動作一

使用拇指及食指,順時針按壓虎口,記得兩隻手都要按到五次~力道可以大一點,稍微有點疼痛感會更有效!

動作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拇指按壓手指根部的凹陷處,每隻手指都要按壓五次喔~建議這幾個動作可以搭配大量乳液做使用,邊按摩邊讓乳液吸收,中間如果乳液吸收完了,可以時不時加一點,讓雙手肌膚維持滋潤,皮膚才不會受傷喔!按完皮膚也會更細緻~

(圖片來源:小紅書Lucky星云

👉🏻消除頸紋大作戰!只要睡前十分鐘,按摩搭配日常習慣還你迷人頸部!

動作三

使用食指及中指夾住手指,由內向外拉伸,每隻手指重複五次,力度不需要太大!這個動作可以有效的按摩關節,可以搭配美白乳液,讓黑黑的關節變得白嫩透亮~

動作四

將雙手手指相握,夾住後往兩側拉,一樣重複五次即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Lucky星云

👉🏻每天5分鐘跟蘿蔔腿說bye!纖細小腿的訣竅是#穴位按摩,手法不藏私公開!

動作五

手指關節很容易導致黑色素沉澱,這個動作搭配美白乳液可以很有效的改善!塗上美白乳液後,輕輕揉捏手指關節處,記得上下兩處關節都不要放過,每隻手指都要揉捏五次喔~

(圖片來源:小紅書Lucky星云

👉🏻告別惱人雙下巴!四步驟「小V臉養成術」,練出精緻下顎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有時候覺得折手指很舒服,但也只是一時的~想要擁有白嫩又纖細的雙手,真的要改掉折手指的壞習慣!改掉壞習慣後搭配美手操,相信過不久後,就能擁有仙女手啦!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Chia

#妝漂亮 #手指按摩 #手指關節粗大 #手部按摩 #美手操 #關節暗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