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出女神髮質!2024好用的15款「專櫃洗髮精」推薦,受損乾燥都解決!

1 / 1

女孩們都知道皮膚要顧好,但可別忘記頭皮也是第二個肌膚,保養清潔也不可偷懶!尤其是油頭女孩,加多點預算在洗髮精上面,不僅能改善頭皮出油有臭味等困擾,還能養出強韌亮麗的秀髮,髮質對女生來說很重要!也是招桃花的一大關鍵,趁現在好好照顧頭髮,養出女神髮質一點都不難!

專櫃洗髮精推薦1.Shiseido資生堂 甦活養髮洗髮乳

覺得頭髮量少想生髮的女孩,可以用用看資生堂甦活養髮洗髮乳,搓泡泡時間快,用量省,畢竟一罐不便宜一定要省著用,洗得乾淨,不澀又保濕,重點是後續可以不用在上護髮也可以很柔款又輕盈~

專櫃洗髮精推薦2.The Body shop 薑根鏗活調理洗髮精

THE BODY SHOP的天然薑根鏗活系列,蘊含天然薑根精華油、樺木、白柳樹萃取、維他命B5及天然蜂蜜,用薑來保護頭皮健康,強韌秀髮,常常覺得頭皮癢隨便抓抓就掉出頭皮屑,碰到這種情況真的是超尷尬,加上洗澡時沖水頭髮掉量驚人,這些都是頭皮不健康的警訊,不想花大錢去美髮院做頭皮保養的女孩,這罐薑根鏗活調理洗髮精就是頭皮的SPA精華!讓你在家就可以呵護頭皮,養出健康髮質~

👉2021染髮髮色4種推薦!日本女生最愛紫玫瑰色,奶茶色意外落榜?

專櫃洗髮精推薦3.Christophe Robin 洋甘菊深層淨化洗髮乳

法國知名美髮品牌Christophe Robin受到不少國際巨星擁護,主打染後修護,以及深層頭皮清潔,有染髮的女孩不用忍受掉色後的慘不人賭模樣,就算是沒有染髮的女孩也是能安心使用,長期洗下來髮色有如陽光曝曬後的自然光澤,讓髮絲黑到發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專櫃洗髮精推薦4.O’right 歐萊德咖啡因洗髮精

採用天然咖啡因萃取物,能活絡頭皮,強健髮絲,同時還能調理頭皮油脂問題,對於油頭人來說洗起來乾淨又不會起屑,天然配方洗完後會稍微乾澀,建議大家一定要用護髮素,免得梳頭時遇到髮尾糾纏的窘況。

👉簡單染出神美髮色!2021推薦染髮劑懶人包,天然&開架&安全一次包辦!

專櫃洗髮精推薦5.Featheraqua 植物性淨化洗髮

日本近期吹起植萃系髮品風潮,各種有關植翠的產品如雨後春筍般出現,主打用大自然的成分注入髮絲滿滿的活力,採用胺基酸結合植物萃取呵護頭皮,泡沫豐盈且細緻,洗完後的感受宛如一層保護膜般,修護髮絲減少外在破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專櫃洗髮精推薦6.Philip Kingsley 菲利普金斯利豐盈洗髮

Philip Kingsley是英國的養髮權威第一品牌,號稱英倫皇室御用,如凱特王妃、奧黛麗赫本、凱特布蘭琪等名人都用過,這款菲利普金斯利豐盈洗髮適合稀疏細軟髮用,泡泡綿密,輕輕按摩頭皮後徹底沖乾淨,洗完後呈現蓬鬆厚實的豐盈頭髮。

👉2021最新!盤點7家「西門染髮髮廊」推薦,網友熱推人氣髮廊在這!

專櫃洗髮精推薦7.AVEDA肯夢 蘊活光萃系列

肯夢髮品對於接觸過專櫃品牌的女孩來說應該都不陌生,這款蘊活光萃系列是他們家的熱賣款之一, 裡面添加了珍貴紅石榴籽油,透過冷壓萃取將大量的Omega 5不飽和脂肪酸保留,為的就是維持毛鱗片健康~加強頭髮長效的保濕度!

專櫃洗髮精推薦8.Aesop伊索 滋潤洗髮露

香氛控們一定知道Aesop這個牌子,療癒給人放鬆的氣味就是他們家的招牌,滋潤洗髮露有葡萄籽、茴香的香氣,氣味舒適,用他們家的洗髮產品就像是擦上香水般的效果,維持一整天香香的氣味都不是問題!

👉2021短髮流行髮色趨勢,高級感冷茶色、顯白橘粉棕,必染髮色都在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專櫃洗髮精推薦9.Kerastase 巴黎卡詩 粉漾芯生髮浴(清爽型)

kerastase巴黎卡詩針對頭皮秀髮推出不同的產品,而他們的研究指出,20至30歲的女性中佔75%有落髮、稀疏的困擾,其中造成的因素很多種,包括飲食等,因此他們研發出專為扁塌稀疏髮女性打造,推出了粉漾芯生系列,而這款洗髮能強壯髮絲,清爽去油還能解決頭皮掉髮問題。

專櫃洗髮精推薦10.L’ERBOLARIO 蕾莉歐  胡桃洗髮精 WALNUT SHAMPOO

藉由胡桃萃取液維護頭髮及頭皮的自然平衡,讓毛囊阻塞而導致頭皮出油的現象得到改善,洗髮精的顏色是琥珀色,因為是主打清潔油頭,洗完後會稍微有乾澀感,要搭配潤髮乳使用否則可能會太乾而打結,用完後隔天起床頭髮蓬鬆,不泛油光,如果本身頭皮很油田的人,試過無數洗髮精都沒有效果,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這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專櫃洗髮精推薦11.L’OCCITANE 歐舒丹 草本修護洗髮乳

天然草本修護洗髮乳,以五種精華油草本修護配方製成,添加植物性胺基酸,香味是淡淡的自然草本香氣,洗完髮絲柔順不打結,髮質還意外閃耀如絲緞般的亮澤。胺基酸配方能給予頭髮增加強韌度,改善容易有斷髮、落髮的狀況。

專櫃洗髮精推薦12.KIEHL’S 契爾氏 氨基酸洗髮精

平常頭皮容易過敏或是有起屑問題,這罐洗髮很滋潤,有淡淡椰子香氣,洗髮精顏色是透明的,主打「可溫和徹底潔淨頭髮與頭皮」,洗完後有種頭皮乾淨能呼吸的舒適感,瓶身是採用擠出的設計,對於長髮女孩來說可能很快就用完,如果預算還行的又愛椰子味道,可以試試看。

👉2021網友評價最高!最強護色洗髮精推薦TOP13,幫你留住最美的髮色~

專櫃洗髮精推薦13.L’OCCITANE 歐舒丹馬鞭草洗髮乳

蘊含馬鞭草精萃,能舒緩頭皮,洗完後的感受輕盈沒有油膩感,馬鞭草的淡淡清香男女都適用,質地偏水,起泡容易,泡沫也蠻綿密,清潔力很足夠,平常沒出門想維持1至2天不洗頭都可以撐住,對於懶的洗頭的女孩來說,根本是救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專櫃洗髮精推薦14.rahua 保濕舒緩洗髮精

深受Hollywood巨星大肆讚賞的奢華護髮品牌rahua,運用核果中的rahua油富含豐沛 Omega 9滲入頭髮底層,修護受損與分岔,這款rahua 保濕舒緩洗髮精主要成分為Rahua油、有機芒果糖、印加果油,可深層滋潤每根髮絲,讓頭髮充滿健康有彈力,秀髮強韌有光澤,適合一般、乾燥受損、粗硬髮。

👉2021最新!盤點8款網友票選「洗髮精推薦」,改善毛燥乾澀、清爽滑順不糾結!

專櫃洗髮精推薦15.MALIN+GOETZ 薄荷洗髮露

.MALIN+GOETZ訴求溫和清潔+修護保濕,給肌膚健康平衡,到了夏天就是要用薄荷洗髮來清涼一下,MALIN+GOETZ 薄荷洗髮露顏色是帶點米黃色,氣味是清香薄荷,味道不會很濃郁,起泡後在頭皮上搓搓的涼感不會很刺激,沖完後頭皮可以感受到不癢不悶的溫和清爽感,很適合台灣又悶又濕的天氣使用。

以上這些專櫃洗髮精雖然一罐價錢不斐,但想要顧好頭皮就要像臉部肌膚一樣要好好呵護,才能有漂亮光澤的亮麗秀髮!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CindyBaby

#Aesop #Aveda肯夢 #Christophe Robin #Featheraqua #KIEHL’S 契爾氏 #L'erbolario #LOCCITANE #MALIN+GOETZ #O'right歐萊德 #Philip Kingsley #rahua #Shiseido資生堂 #THE BODY SHOP #專櫃洗髮精 #歐舒丹 #洗髮推薦 #洗髮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