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貴保養品都無感?「水面膜」神助攻超強6倍吸收,保養、上妝後敷效果更驚人,肌膚瞬間水噹噹

1 / 2

面膜真的是女生不可或缺的保養程序,想當個水女孩保濕一定不能少~提到今年熱賣面膜,怎麼可以不知道「水面膜」呢!已經熱銷超過3,000萬片,就相當於8,900座台北101大樓總高度。OGUMA水美媒的水面膜不只能在上完保養品後使用,連帶妝敷也沒問題,妝感還會更服貼、更漂亮,超狂6倍效果小編已經用掉好幾片啦~你還沒入手嗎?

晶透水精華質地吸收超快速,肌膚問題通通解決,沒想到膚質巔峰這麼完美~

想要素顏就能皮膚滋潤有光澤,那就是試試看水面膜吧!一片不僅能完全吸收精華,早中晚都能敷的萬用面膜~小編都在清潔臉部後,將精華液倒出按摩臉做前導,再敷上面膜,剩下的水精華也不能浪費可以延伸到下巴、頸部保養。

如果你也喜歡精華很多的面膜這款妳一定會很愛,竟然一包精華多到可以順便擦在雙手、腿部,而且只要敷大約在10-15分鐘就可以取下,還不需要清洗超方便的~每次敷完都會覺得皮膚變得亮白、軟嫩又有彈性,肌膚乾燥的問題都改善了!

讓小編驚豔的是在日常保養程序後使用它吸收力更好,提升6倍效果!平時一般保養品只有6%吸收度,臉總是覺得黏黏的,還會沾到枕頭上超不舒服。但是!擦完保養品後敷上萬用水面膜,透過獨家I.C.E.礦晶離子、超微細分子水及布列塔尼晶鹽進行離子交換作用,可以完全讓保養品吸收進皮膚裡,讓全臉喝飽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到換季膚況常常過敏退紅或是長痘痘,很多保養品用了都會太刺激,這時候敷一片水面膜很有效,可以在24小時內退紅,穩定膚況!另外,剛做完醫美皮膚較脆弱、乾燥,最需要補水保養也能敷上它!水面膜無香精、無酒精、無色素,成分單純,用起來冰冰涼涼,術後每天敷一片,密集補水恢復能力更好~

實測給你看~彩妝更持久、服貼,完美底妝再也不怕乾裂會脫妝!

水面膜讓小編愛不釋手還有這點,它可以在上妝後使用,沒錯就是帶妝也能敷面膜!小編實際試了一下發現妝後敷10分鐘後取下,大約等十秒後臉上水性精華會自然吸收,底妝更加服貼精緻,同時改善的浮粉問題!夏天就快到了,每次在炎熱天氣只要一出門就容易出油脫妝,想要維持一整天完美底妝,女孩們底一定要打好啊!

萬用水面膜的看了是不是超心動!想要擺脫爛臉少女就快試試看吧~3/10(三)-3/31(三)立即免費兌換活動,加入水美媒LINE官方帳號@mitsuion,就可以獲得免費6片秘之湧水美媒超導離子水面膜(價值540元),再加碼送你90元折價券,線上線下都能使用喔!限量30,000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一起找回透亮彈嫩嬰兒肌!>>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