腫眼女孩必學!超厭世「病嬌喪甜」眼妝,深邃放大雙眼效果根本撕漫女!

1 / 1

女孩們是不是也常常遇到眼皮泡腫的時候呢~誰說眼腫女孩不能厭世?今天就來教大家超級消腫的「厭世病嬌感」眼妝,不僅可以讓雙眼變得深邃,又可以讓整人散發出「不要惹我」的氛圍,是不是超有個性的!整個人就像是從漫畫走出來的撕漫女啊~想知道最新流行的眼妝畫法,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整形級手法!這「眼瞼下至」妝讓雙眼放大N倍,程度直逼少女漫畫!

今天的眼妝就是由日本漫畫女主富江作為發想,畫出厭世感的病嬌喪甜眼妝!所謂的甜喪妝容,就是看起來有點病氣感又有種厭世氣息,而這種妝容使用了紅色系及棕色系,特別強調眼睛下半部及眼瞼下至,因此這個眼妝很適合單眼皮或是腫眼皮的女孩~

👉🏻無腦萬用百搭眼妝!高級感「深邃小鹿眼妝」 日常、派對妝容直接搞定!

使用大地色作為打底,稍微匡出眼窩形狀,看起來會更有深邃感,記得越靠外面的邊界要暈染開來!接著拿出紅棕色,大家也可以找帶有咖啡的酒紅色系,暈染在眼睛後半部及下眼瞼處,接著使用細節刷沾取遮瑕上在下眼瞼靠近睫毛根部處,輕鬆就讓眼睛瞬間放大!厭世眼妝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關鍵,就是全包式眼線!使用咖啡色眼線膠筆,畫出上下眼線,可以使用斜角刷作幫助調整眼線,記得臥蠶前半部位置可以稍微帶到就好,才不會看起來很老氣~最後一步,加上臥蠶陰影,只要稍微畫處陰影線即可,否則出來的妝效就看起來沒有這麼厭世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惹人愛到不行!新手必學初戀感「桃花眼妝」帶這妝去約會好感度直接UP

👉🏻保母級眼妝教學!超簡單改變眼型四步驟,學會你就是厭世少女

大家畫完眼妝後可以加上睫毛膏,如果妝容想要看起來更完整,可以加上假睫毛,在眼下點上一顆痣,看起來就像是從漫畫裡走出來的富江了!

撰文編輯#Chia

#厭世妝容 #妝容教學 #妝漂亮 #消腫眼妝 #深邃眼妝 #病嬌喪甜眼妝 #眼瞼下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