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爆紅10款「短髮過渡期」髮型特輯:日系、韓系、歐美都有!

1 / 1

相信女孩們一定都有遇過,減了短髮以後又想留長的尷尬過渡期吧!不短不長的真的很難整理啊~如果沒有特別使用電棒整理過,總是看起來邋遢、沒精神的,今天編輯就要來教大家幾款簡單的整理方式,就算是手殘人或是新手,都可以輕鬆在短髮留長的過渡期也能美美登場~

👉🏻及肩亂翹好難解!超簡單4招整理小訣竅,讓過渡期也有美美髮型!

綁髮

首先綁個簡單的馬尾,位置大約在耳下,綁好後可以稍微拉出一點頭髮,這樣可以讓頭頂更蓬鬆,頭型也會更好看呦!拉出一小束頭髮,圍繞在髮圈上,讓髮圈隱形,接著將頭髮分為兩束,交叉扭轉編成兩股編,在大約10公分位置,使用一條橡皮筋綁起來,邊綁的同時,可以將頭髮抽出來,把髮束抽成球狀,接著以此類推綁出第二顆即可~大家可以根據頭髮長度,來決定要綁幾顆,建議越長的頭髮可以稍微有一點兼具,拉出髮束也可以盡量隨興一點,這樣完成的造型才會好看!

👉🏻如何用髮捲?韓妞最愛的8大黃金公式+髮捲挑選,讓瀏海乖乖聽話一整天!

外翹卷

外翹捲髮可以修飾臉型,還可以增添空氣般的輕盈感,整個人也可以看起來更利落!現在更是許多日本、韓國女孩會選擇的短髮造型~在家自己用平板夾時,有幾個重點一定要記得!第一,捲度不要過於卷,只要稍微的夾住髮尾,秒數不要超過三秒就可以了,第二個就是如果髮量比較多的女孩,可以選擇將頭髮分層燙,看起來才不會過於死板或老氣喔~第三個是頭頂一定要看起來澎鬆,否則頭髮貼著頭頂,髮尾又有捲度,看起來會有種沈重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瀏海趨勢!不同臉型適合瀏海大解析,找到命定瀏海顏值大加分!

丸子頭

丸子頭絕對是尷尬過渡期的救星!不僅看起來有活力,也是出門在外隨時都可以做的造型~外出一整天也不用擔心會亂掉的安全造型!而要綁出丸子頭的關鍵就是有種隨性的凌亂感~綁好丸子頭後,記得將頭頂的頭髮微微拉出來,看起來不僅更蓬鬆,頭型也會更好看!鬢角的髮絲千萬不要放過,這是一個更加分的小技巧,修飾臉型的效果也更棒~

👉🏻趕時間、睡過頭都不怕!「看起來有打扮」的髮型祕技,20分鐘完美出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低包頭

韓妞必備的低包頭!從去年就流行的低包頭,到底要如何才不會像大嬸呢?首先將頭髮分為上下兩層,將上層那束頭髮對折後用橡皮筋綁起來,接著將下面那束頭髮圍繞上層頭髮後並用橡皮筋綁住,如果有多餘的頭髮,也可以一起塞進橡皮筋裡,最後也別忘了後可以將腦勺處的頭髮稍微拉出來,這樣才會擁有完美的低包頭喔!

👉🏻2021髮型趨勢:10款挑染顏色推薦,短髮、中長髮、長髮都能輕鬆打造質感髮色!

髮夾

髮夾絕對是懶人、手殘人的救星!不會使用電棒嗎?沒關係,不會綁頭髮嗎?也沒關係~隨意夾個髮夾就可以非常有造型!將側面頭髮繞緊並用一字髮夾將其固定就完成了一個簡單又可愛的造型了,整理頭髮不需一分鐘就可以出門了~

👉🏻2021短髮關鍵字「肩上中短髮」!小臉瀏海、自然外翹4大關鍵必須掌握!

除了超簡易的夾髮夾以外,大家平時也可以多在家練習不同的綁髮技巧,不僅平時上班可以快速出門,還可以每天都可以變化不同造型,成為一個綁髮小能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Chia

#丸子頭綁法 #外翹捲 #妝漂亮 #短髮過渡期 #綁髮教學 #韓系低包頭綁法 #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