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不補妝祕技,把這3個「超級頑強不脫妝步驟」筆記起來!出門帶個口紅就能出門啦

1 / 1

濕熱的夏天就要到了,每次夏天剛畫完妝出門不到兩個小時就已經被太陽溶掉了,又要一直補妝很麻煩!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如何打造出夏日抗旱抗油的持妝妝容,當然妝前保濕是最重要的部分,才能夠預防脫妝、浮粉,夏天雖然要使用清爽的保養品,但是該有的保濕步驟是不能省的喔!

 

STEP 1:控油噴霧

    編輯很推薦理膚寶水的小藍噴控油噴霧,理膚寶水是針對所有敏感肌膚所設計的品牌,所有膚質都可以安心使用!使用於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可以改善油脂分泌以及毛孔粗大的問題,非常適合油性肌及混合肌使用。

 

 

La Roche-Posay KR(official)(@larocheposay_korea)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 2:控油持效妝前乳

    要一整天不脫妝,打底一定要做好!用於保養和防曬之後,可以有效的延長妝容的完整度,絕對是不脫妝很重要的關鍵步驟哦。

 

Laura Mercier Cosmetics(@lauramercier)分享的貼文 張貼

 

編輯非常推薦Laura Mercier的喚顏凝露,總共出了七款針對不同膚質所出的妝前打底,分別為:一般型(中性、混合肌)、保濕型(乾肌)、清爽型(油肌、敏感肌)、極光亮白型(SPF 30、蠟黃、暗沈肌)、潤透光型(暗沈)、光彩淨膚型(痘痘、毛孔粗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aura Mercier Cosmetics(@lauramercier)分享的貼文 張貼

另外預算沒有這麼多的可以選擇開架的sofina 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這一款在去年夏天已是人手一條的持妝聖品!不僅有SPF25 PA++的防曬效果,它還有潤色的功能,讓後續的底妝更透亮!

 

 

Primavista プリマヴィスタ公式(@primavista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 3: bake 烘焙蜜粉

Bake是從歐美開始的一種上妝動作,用法是將蜜粉沾在沾濕的海綿上,厚厚的壓一層在需要的部位,一段時間後,再用刷子刷掉,可以有效的達到控油、打亮、修飾清潔以及防止脫妝浮粉的效果喔!但是,用錯蜜粉可能會造成乾裂,所以編輯非常推薦RCMA的蜜粉,主打不控油、無修飾效果、也不會乾澀,這一罐在歐美界也是人手一瓶的長青品,非常便宜(US$10)大量拿來bake也不心疼!

 

(圖片來源: Beautylish.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接下來也會寫一篇BAKE更詳盡的步驟文章,大家有興趣可以鎖定哦~祝大家都有個乾爽不脫妝的美美夏天:)

資料來源: 波波妝漂亮

#妝前乳 #持妝 #控油 #漂亮 #烘焙蜜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