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肌春夏必備!水嫩感「紅玉梅子果汁」唇色,爆水質地讓雙唇嘟翹誘人!

1 / 2

又到了女孩們最愛的妝同學美色特搜時間啦~今天的美色特搜時間,為大家帶來雅詩蘭黛最新款唇色,擁有唇釉般的高顯色度,及潤唇膏般滋潤的優點~絕美的金色管身,拿出來補妝整個超有氣勢又吸金,加上最完美的顯白調色,帶點梅子果汁般的顏色,是時候準備春夏必備唇色了啊!

👉🏻持續擦到春天的美色!水潤感「野莓漿果玫瑰」一抹嘴巴嘟到出水!

👉🏻無敵巨顯白!盤點五款經典的「豆沙美色」唇彩,必定有你的本命色!

雅詩蘭黛 特潤奶霜唇膏

雅詩蘭黛全新推出的「小金管」特潤奶霜唇膏,官方主打加入了特殊的雙重保濕成分,如奶霜般細緻柔滑的特殊霜狀唇釉質地,一接觸到溫暖的雙唇,就會輕鬆化開,爆水般的質地,不僅可以瞬間補水,還充滿保養成分,讓唇紋瞬間修飾調!不僅如此,就連顯色度也是一流的~一抹就瞬間飽合,完全不用擔心要塗好幾層才夠顯色的問題!

👉🏻不挑膚的顯白美色!水潤「晨間無花果」絕美唇色,一年四季都百搭~

914 紅玉玫瑰

光看手上試色,以為是一支難以駕馭的氣勢唇色,但在上唇後,就是韓妞到了春夏天最愛的果汁唇,上唇後帶點梅子色,結合爆水質地,彷彿就像是果汁棒棒糖在唇上融化般的色澤,這種充滿誘惑的色調及質地,瞬間讓唇型變得又嘟又翹,真讓人想擁吻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擦知性疊擦更高級!溫柔系「蜜桃裸奶茶」唇色,這柔焦感實在太美!

這支色調可以說是帶點活潑感,卻完全不失女人該有的溫柔與性感,黃皮女孩一擦上後,臉瞬間就提亮,兼具時髦與誘人的唇色,是今年春夏必須擁有的色號之一~金色系管身,氣勢又有質感,這次新推出的特潤奶霜唇膏 尺寸剛好可以放入今年最流行到小廢包裡,輕鬆就可以跟姐妹們去喝下午茶,拿出唇膏補妝也超吸睛!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Chia

#914 紅玉玫瑰 #妝漂亮 #小金管 #爆水唇膏 #特潤奶霜唇膏 #美色 #美色特搜 #雅詩蘭黛 #黃肌唇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