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人愛到不行!新手必學初戀感「桃花眼妝」帶這妝去約會好感度直接UP

1 / 2

春天到來~女孩們是不是也想在眼妝部分試試粉粉嫩嫩的感覺呢~而且眼神真的超級重要!學會這個眼妝就可以成為讓人一眼就忘不了的初戀系女孩了~新手們也不用擔心會失敗,因為色系較淺,因此也不用擔心眼妝太重,只要記得將邊界暈染開來,就可以輕鬆打造出讓人心動的軟萌眼妝了!

👉🏻請收藏!女孩必備的「妝容小心機」,完美偽素顏&自然初戀臉就這樣畫!

不失手的大地色眼妝是彩妝新手必備,但身為「初戀系女孩」當然要使用粉嫩一點的眼影啊!今天使用了粉橘色系眼影,大家不用擔心會顯髒,或是顯眼腫!只要微微暈染製造出漸層感,就能輕鬆打造溫柔的無辜雙眼,讓對象從此離不開妳的雙眼~

👉🏻新手必學消眼腫畫法!甜美「玫瑰甜茶」眼妝教學,滿滿戀愛感氛圍!

首先使用霧面的裸杏色上在上下眼頭,這樣可以讓眼神看起了來更無辜~接著將非常春天的薑黃色打在上下眼皮眼尾,當作打底色,這個顏色帶有些微的土色調,因此不用擔心會顯眼睛腫~接著使用眼妝的重點主色珠光橘粉色,上在眼摺處,下眼瞼可以使用剛剛的餘粉清掃就好,眼頭部分也可以使用這個顏色當作點綴!最後就到了提亮的環節~沾取珠光金色,上在眼皮正中央,讓眼睛看起來更立體、更精緻,大家記得要加上眼線及睫毛膏,讓整體妝容更完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雙必學眼妝技巧!新手基礎「放大眼妝」教學,簡單秒變深邃大眼!

眼神真的超級重要!學會這個眼妝就可以成為讓人一眼就忘不了的初戀系女孩了~新手們也不用擔心會失敗,因為色系較淺,因此也不用擔心眼妝太重,只要記得將邊界暈染開來,就可以輕鬆打造出讓人心動的軟萌眼妝了!

👉🏻初戀必收款!盤點五款「蜜桃色」腮紅,粉粉嫩嫩的好想談戀愛啊!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ia

#初戀系妝容 #妝容教學 #妝漂亮 #桃花眼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