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兵變身美妝蛋大使啦?藏在太空艙裡的軟萌美妝蛋,價格便宜又好用!

1 / 1

超萌小小兵變身美妝蛋?不仔細看還誤以為是小小兵本人呢!今天要介紹這超平價又好用受到許多人推薦的美妝蛋品牌給各位妝寶寶們,真的是一個月換一顆也不會心疼,大家快快筆記!

👉🏻好用到要囤貨的美妝蛋,但妳真的會用嗎?避開五種錯誤使用方法,讓你的妝感更薄透、粉撲更長壽

Amortals 爾木萄美妝蛋

Amortals 爾木萄美妝蛋,以價格超便宜、美妝蛋本人用起來絲毫不馬乎而受到許多彩妝控的好口碑!基本款為一盒有三顆不同功能的美妝蛋,分別是寶綠色、桃紅粉色以及煙燻玫瑰橘粉色三種,適合用在臉部不同的區域範圍。

綠色水滴狀尖頭可以處理小細節T字或眼周、嘴角的定妝;玫瑰橘粉色底部斜切弧面可以用在額頭或臉頰大面積區域;最後的桃紅粉切面較小,可以做局部的疊擦遮瑕等。

實際使用後,整體而言Amortals 爾木萄美妝蛋海綿洞孔隙很小不吃粉,沾溼後迅速膨脹,用起來真的很軟很好推啊!加上它的價位實在是讓人一個月換一顆都不會心疼啊,不用擔心裡面會發霉、讓皮膚爆痘等窘況,彩妝新手、學生或小資族必備的上妝工具!

太空艙美妝蛋組合

超軟萌鵝黃x莫藍迪藍的配色美妝蛋,還有一把底妝刷具,最特別的是這組美妝蛋有兩種不同的家,一是可以放在化妝上、非常有質感的奢華金美妝蛋架子,沾濕用完的美妝蛋可以放在上面晾乾;另外一種就是超可愛的迷你『太空艙』,專屬於這美妝蛋的透氣太空艙,無論是放在桌上或是要帶出門都沒問題,超療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小兵變身美妝蛋大使啦?藏在太空艙裡的軟萌美妝蛋,價格便宜又好用! 小小兵變身美妝蛋大使啦?藏在太空艙裡的軟萌美妝蛋,價格便宜又好用! 小小兵變身美妝蛋大使啦?藏在太空艙裡的軟萌美妝蛋,價格便宜又好用! 小小兵變身美妝蛋大使啦?藏在太空艙裡的軟萌美妝蛋,價格便宜又好用! 小小兵變身美妝蛋大使啦?藏在太空艙裡的軟萌美妝蛋,價格便宜又好用! 小小兵變身美妝蛋大使啦?藏在太空艙裡的軟萌美妝蛋,價格便宜又好用!

小小兵變身美妝蛋大使啦?藏在太空艙裡的軟萌美妝蛋,價格便宜又好用! 小小兵變身美妝蛋大使啦?藏在太空艙裡的軟萌美妝蛋,價格便宜又好用!

小小兵變身美妝蛋大使啦?藏在太空艙裡的軟萌美妝蛋,價格便宜又好用! 小小兵變身美妝蛋大使啦?藏在太空艙裡的軟萌美妝蛋,價格便宜又好用! (圖片來源:@阿萌不men)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上妝工具 #小小兵 #底妝工具 #美妝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