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律這支漸層唇膏美到讓人想哭啊!不只氣質破表,連成份到發色都是滿滿自然力!

1 / 1

被韓國品牌美到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了,但這次還是不得不佩服韓律,這個走漢方天然保養的經典品牌,居然推出一個超級夢幻的漸層唇膏,將天然&美麗結合在一起,完全就是打中每位女孩的心!

 

멜로우트리(@mellowtree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윤셩(@1004ykw)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支漸層唇膏名字叫做자연을 닮은 립밤,跟大自然很像的護唇膏,從包裝到成分都是大自然風格,總共有五款顏色,每一款的內容物的不一樣!

​(圖片來源: hanyul

第一款淺黃色是杭白菊,是一款男女通用的滋潤型護唇膏;第二款是艾草,是清新的草本香氣,第三到五款的顏色就比較深,分別是米、黑豆&紫草,每一款都天然植物萃取,讓人用起來特別安心!

​(圖片來源: hanyu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面三款有點像是現在流行的變色護唇膏,可以直接當作唇妝來使用,是非常自然又優雅的淺紅色!

韓律一直都是以天然漢方為品牌宗旨,產品的香氣也都很自然,即使是男生使用也完全ok!

 

서현 (@kind_prince01) 分享的帖子 ·

這支唇膏最近真的大受韓妞好評,除了外觀真的非常吸引人之外,使用的韓妞也說很滋潤,即使是夏天也不能忘記唇部的保養啊!

資料來源: 整理報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唇膏 #漂亮 #漸層唇膏 #潤唇膏 #護唇膏 #韓國 #韓律 #자연을닮은립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