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實用妝容!自然放大感「焦糖曲奇餅乾」眼鏡妝,誰說戴眼鏡很邋遢?

1 / 1

相信女孩們平時化妝都喜歡戴隱形眼鏡,不過總是會碰到有時需要讓眼睛休息,這時候換上眼鏡,卻又怕戴眼鏡總是給人一種頹廢感,今天就來教大家自然大眼的乾淨眼鏡妝容!不會過於濃豔,也不會讓人有種「今天不想打扮」的錯覺~讓你即使戴上眼鏡,也依然魅力不減!

👉🏻韓系妝容小心機!微醺少女感「純欲妝容」解析,直男好感度UP!

戴眼鏡最重要的一點是眼妝不能過於濃烈,例如過多的珠光、睫毛過於濃密,或是太長的眼線都會導致眼妝顯髒,不僅如此還很容易顯老!因此今天的眼妝重點就是將色彩著重在下眼影,透過弱化上眼影的方式,讓眼影看起來自然又乾淨!

(圖片來源:hello大土

👉🏻四季皆適用!超心機「韓系奶茶裸色」妝容,學會好感度直接升到100%!

今天挑選大地色系的眼影,可以有效的消眼腫,還能讓眼睛更深邃!首先先沾取卡其色畫在下眼影後半段,大家可以選擇小一點的眼影刷,這樣在上眼影時,才不會因為範圍太大而顯髒~接著使用同隻刷子,將畫好下眼影的餘粉,帶到上眼皮,暈染範圍控制在眼摺上方一點就可以了!接著使用細節刷,沾取帶棕調的橘色加深下眼影,讓眼睛看起來更深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hello大土

👉🏻必收保母級教學!新手「日常通勤」妝容,好上手簡單就有冬日氛圍感!

接著將米白色及香檳兩個珠光色混合,上在下眼皮前二份之一處,打亮臥蠶後,眼睛會看起來更加立體!拿出眼線刷,沾取霧面棕色畫出自然眼線,並畫在下睫毛根部處打造微微的眼瞼下至妝,最後將亮片色提亮在下眼皮中央就完成了超簡單的眼鏡妝容~

(圖片來源:hello大土

👉🏻懶人眼妝就靠它!盤點8款韓系「四色眼影盤」,一盤打造精緻韓系妝容!

大家如果想要讓眼睛看起來更大,可以偷偷畫出假臥蠶並使用睫毛底膏來創造纖長睫毛,這樣不僅可以讓眼神看起來更深邃,也會讓整體看起來更有精神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Chia

#妝容教學 #妝漂亮 #實用妝容 #深邃眼妝 #眼鏡妝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