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太羨慕櫻花妹,Visee夏季夢幻底妝新登場,那塊大理石紋打亮餅絕對要收!

1 / 1

平常一直走實用路線的Visee,今年夏天推出超夢幻的底妝系列,讓你從肌底散發出陣陣的女神光,才剛推出就被櫻花妹大洗版,快來看看這三樣有多厲害吧!

#Nudy Fit Foundation

​(圖片來源: visee

光是看到粉盒就有點小心動了,結果發現它不是只有外表,粉餅內添加了美容液及兩種微粒子,所以非常的輕盈服貼,夏天用也不厚重,而且有四種色選,不管是想提亮、想要有好氣色通通都找得到!再加上有些微的防曬係數SPF17 PA++很適合隨身攜帶補妝!

 

はむ(@zhongtianyoumei5951)分享的貼文 張貼

 

蜜幸(@_me_ll_ow)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ncealing Base 

這款遮瑕一樣也添加了保濕成分,所以不管用於眼周、鼻翼都不會太乾燥,而且特別的是有防曬係數SPF25,平常在外使用後不用再另外壓蜜粉定妝,可以讓妝感更自然!

 

VOCE編集部(@vocemagazine)分享的貼文 張貼

#Illuminate Powder

這款之前就出過一次,整個被搶購一空,這回一樣也是限量發售,這塊打亮餅混合了白色、粉色&紫色,不但花紋美麗亮度也非常吸睛,淡淡的女神光就這樣出現在臉上啦!

 

misugi.nanbacity(@misugi.nanbacity)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u❤︎(@tantan_menn)分享的貼文 張貼

 

Mogeta(@mogetalien)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塊打亮餅真的非常受櫻花妹歡迎,因為它的光澤&外觀都被說非常像M.A.C的打亮,實際看櫻花妹的比較圖也真的是這樣!用便宜的錢就能買到精美的打亮,難怪每次都被搶光啦!

 

Chiaki Furukawa(@chiaki___chiaki)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希望台灣可以快點引進Visee夏季底妝系列,已經迫不及待想試試看它的威力了!

資料來源: 整理報道

#VISEE #大理石打亮餅 #底妝 #彩妝 #打亮餅 #日本 #漂亮 #粉餅 #遮瑕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