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們的必需品,韓妞票選「最不易失手底妝」是這些,從妝前乳到遮瑕一次完美搞定!

1 / 1

底妝到底該怎麼挑才能不失手?不服貼、乾燥卡粉、不持久、暗沉蠟黃這些可怕的情況出現在臉上實在是讓人想哭,韓妞就選出這些最不易失手的底妝來拯救大家,從粉底、妝前、遮瑕一次告訴你,讓你第一次上底妝就完美登場!

1.粉底液

#Giorgio Armani-Power Fabric Foundation 

這一款粉底液質地很特別,擦上後可以展現皮膚自然光澤,而且妝效也很持久,不會一到下午就出現暗沉感,非常適合在外一整天的女孩。

#Estee Lauder Double Wear Stay-in-Place Makeup

雅詩蘭黛這款粉持久粉底液持久度當然不用說,非常適合油性肌膚的女孩,能夠讓底妝穩穩地在臉上,遮瑕效果也非常好,據說非常多韓星都是使用這款粉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ancome-Teint Miracle

只要用一點點的量就能輕鬆上完全臉,也不會有乾燥的感覺,讓皮膚看起來很水嫩潔淨,搭配蜜粉使用可以清爽一整天!這款推薦給混合肌的女孩~

 

2.妝前乳

#Mamonde-Color Tone Up Base 

夢妝這款妝前乳分成各種顏色,能針對各種肌膚問題矯正膚色,並添加木蓮花萃取物,做好妝前打底才能有完美的膚況!

 

#Son & Park Strobing Base 

這一瓶雖然看起來好像沒什麼特別,但其實裡面就已經有提亮膚色、矯色及打底三種功能,能夠讓膚色明亮且有氣色,輕鬆打造出粉粉嫩嫩的肌膚,是韓妞很推薦的愛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uerlain-幻彩流星修容露

這款精品級的妝前乳,一顆一顆的珍珠內包含光澤例子,能讓整個臉變得粉嫩有光澤,凝膠質地會轉化為粉末狀,用起來非常清爽,能夠成為經典商品是有原因的啊!

 

3.遮瑕

#The Face Shop-Concealer Dual Veil

這款被大推的雙頭遮瑕,一邊是遮瑕膏,一邊是遮瑕液,完全就是超值組合,不管是黑眼圈、痘痘都能輕鬆遮住,還很方便隨身攜帶,完美無瑕的底妝輕鬆就誕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ungSaemMool-Artist Concealer Palette 

這款遮瑕盤的色彩非常豐富,光是遮瑕顏色就有6種可以選擇,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色調想要的遮瑕色,不管是泛紅、黑眼圈都能一次解決,完全是超級客製化的遮瑕!

 

#Stila- All-in-One Color Correcting Palette

這盤也是集結各種顏色的遮瑕,讓你依據自己的膚色來調配,除了五色遮瑕之外,底部還附上了一格是定妝粉餅,完全是超貼心的設計,出門在外有這一盤能夠完美一整天!

底妝新手們不妨快去試試這些韓妞票選的人氣產品吧!只要底妝夠完美,就能驚艷全場啦!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GiorgioArmani #JungSaemMool #Mamonde #SON&PARK #Stila #妝前乳 #妝前打底 #嬌蘭 #底妝 #彩妝 #漂亮 #粉底液 #蘭蔻 #遮瑕 #雅詩蘭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