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鬧了叫我畫完妝泡到水裡? 韓妞最近流行的潛水化妝法,以為是惡搞卻意外讓底妝更輕薄!

1 / 1

前陣子發現韓國開始流行一種「潛水化妝法」,不是邊潛水邊化妝,也不是潛水時化的妝!而是在畫完底妝之後把整張臉泡到水裡面,聽起來是不是很像惡作劇,不過這個方法不只傳到歐美地區,台灣也開始有人嘗試而且獲得不少好評!

 

@floreun_13 分享的貼文 張貼

 

삐이이(@beeeworld)分享的貼文 張貼

潛水化妝法步驟說明

1.按照平時的方法上底妝,隔離霜、妝前乳、防曬、粉底液等等

2.照平時的方法遮瑕,但修容、腮紅如果是粉狀的就先不要使用(液態腮紅或修容膏沒關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用蜜粉或是嬰兒爽身粉,厚厚地塗在全臉,不用擔心量的問題,只要厚厚的塗上就可以(用粉撲、海綿或刷具、手都沒關係)

4.準備一盆水,然後將整張臉浸到水中約30秒(乾肌約10~15秒)

5.中間記得起來換氣唷!

6.準備一條乾的毛巾,將臉上的水分輕輕壓乾就完成了!

 

에스쁘아 eSpoir official(@espoirstory)分享的貼文 張貼

 

@falssab 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部分的評價都說這樣的化妝方式讓底妝非常薄透,有種素顏感,其實我們平常的底妝不會因為沾到水就溶解,所以底妝是不會消失不見的,肌膚瞬間遇到水把原本的上妝卡粉不服貼問題都解決囉!

如果你還是很不確定操作方法的話,可以參考這位住在韓國的香港女孩的教學影片,除了講解得很詳細以外,她也是一位可愛的甜姐兒呢~另外油性肌膚似乎特別適合這種方法,可以有效減少油光的產生!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底妝 #底妝教學 #教學 #漂亮 #潛水化妝法 #韓國 #잠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