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韓國燒到日本的魔法唇粉,超自然的霧面唇妝,這種神奇小唇彩絕對要打包帶走!

1 / 1

雖然粉狀唇彩不是什麼新產品,韓國已經出了一陣子了,但最近在日本SNS人氣卻相當高,日本的品牌也推出了一些比較適合日本妝容使用的粉狀唇彩,不管再看幾次還是覺得這唇粉是非常神奇的小玩意啊!先來介紹什麼是粉狀唇彩,粉狀唇彩原本是粉狀的,但塗上嘴唇遇到溫度就會回復一般唇彩的質感,跟一般的唇膏一樣非常顯色喔!

#Its” Demo

 

A post shared by GODMake. (@godmake_official) on

相信對日本美妝有關心的女孩,對這個品牌應該也不陌生,Its” Demo很常會跟不同的卡通品牌合作推出彩妝品,這次粉狀唇彩則是和愛麗絲合作!

​(圖片來源: ITSDEMO@Twitter

 

ひかり(@ponfami0925)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表換上愛麗絲之後,感覺有充滿魔法的感覺,這款唇粉一共有3個顏色,分別是草莓粉紅、櫻桃粉紅跟珊瑚粉紅,都非常顯色,可以給人淡淡的自然好氣色!

 

@oostmyk_no.2 分享的貼文 張貼

 

野田真実(@sunmyu_mami)分享的貼文 張貼

 

#Kona tint

Kona其實就是日文中粉的讀音,而Kona tint是HeidiDorf其中粉狀唇彩的支線,Kona tint的賣點是不容易掉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Popberry Online Stroe

 

ポップベリー株式会社(@heididorf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一樣是有三種顏色,分別是櫻桃粉紅、玫瑰紅跟珊瑚粉紅,三款都非常顯色,而且妝感很自然,有種天生就是嘴唇就是這個顏色的感覺,完全是女孩們小心機必備啊!

(圖片來源: Popberry Online Stroe

(圖片來源: Popberry Online Stro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Popberry Online Stroe

作為一個唇膏控看到這麼可愛又新奇的唇彩簡直是沒有抵抗力,而且這兩個日牌出的顏色自然又可愛,想不到有什麼理由不給它直接買下去呢!

資料來源: ig,popberry,ITS” DEMO

#Its"Demo #Kona #唇彩 #唇粉 #唇膏 #日本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