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AEM 必買特輯!不是只有遮瑕膏好用,這些提升美肌力的水嫩產品也是超熱賣!

1 / 1

每到換季肌膚就特別難相處,不管是保養還是彩妝品都變得不聽話,這次要來分享the SAEM的五樣美妝品,不是只有遮瑕膏好用,其實the SAEM的產品都是走天然&環保路線,就讓我們來看看哪些產品是韓妞愛不釋手的吧!

 

Red Velvet Official Instagram(@redvelvet.smtown)分享的貼文 張貼

1. Anti-Dust Defense Cream 防禦霜

許多敏感的膚況都是因為髒空氣而產生的,這瓶防禦霜可以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也可以即時補水,看到許多韓妞的心得都說用來當作日霜非常合適,質地滑順好推開,一點點就能用全臉,可以讓後續的妝感變得更服貼保濕!

​(圖片來源: thesaemcosmetic

這罐防禦霜添加了睡蓮、海藻等萃取物,更添加綠豆萃取物、橄欖油、尤加利樹油&柑橘油等成分。

 

글로벌 에코 더샘(@thesaem.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ECO Soul Essence Cushion Moisture Lasting 氣墊粉餅

這顆玫瑰氣墊即使夏天也能安心使用,裡面添加大馬士革玫瑰水,即使夏天也不用怕太厚重,有3種不同的色度可以選擇,每個人都能挑到適合自己的底妝喔!

 

글로벌 에코 더샘(@thesaem.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ECO Soul Pigment Shadow 眼影

很多女生都不敢使用有亮片的眼影,怕眼睛會看起來太腫,其實只要將眼影點綴在上眼皮中間,不會太過厚重,扎眼時卻會有淡淡光澤,並且有放大雙眼的效果,是非常值得一試的化妝手法喔!這款眼影粉的亮粉顯色度很不錯,但又不會大飛粉,造型也很特別,非常值得入手喔!

 

코코 라일리 coco梨(@dear.riley)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圖片來源: thesaemcosmetic

4.ECO Soul Bounce Cream Blusher 氣墊腮紅

春夏想要薄透自然的妝感就非常適合氣墊腮紅,可以營造從皮膚透出的淡淡暈染色澤,記得用量沾取少量慢慢疊擦上去才會自然喔!特別推薦粉紫色給喜歡妝感白皙粉嫩的女孩,只要點壓在遮瑕之後,氣墊粉餅之前,就能讓妝感變得超級自然,整個人氣色都會變好喔!

​(圖片來源: thesaemcosmeti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thesaemcosmetic

5.ECO Soul Shaker Tint 唇彩

這款氣墊唇彩具備水嫩+顯色+立體感,刷頭也非常好操作,並且妝感非常自然,不僅發色漂亮,而且持妝度也很不賴,非常適合外出約會沒空補妝的女孩們,這種自然的小心機怎麼能錯過呢?

 

@g__arden 分享的帖子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終於對於the SAEM的印象不再只停留在遮瑕液很厲害這點,這五樣在網路上討論度很高的美妝品們也都可以試試看!每到換季除了肌膚不聽話之外,錢包也很不安份啊!

 

資料來源: 整理報道

#TheSaem #保濕 #保養 #唇彩 #好用 #底妝 #必買 #推薦 #氣墊 #漂亮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