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當中東油田公主!五款不能錯過的霧面粉底液,不只控油還幫你持妝一整天!

1 / 1

油性肌膚和混合偏油肌的女孩選底妝上真的很困難啊!一不小心買錯的話,可是會讓皮膚悶出粉刺和痘痘,長期下來還可能造成毛孔粗大,努力保養的皮膚就一去不復返了啊!把握以下幾個重點,這次就來推薦油肌適合的粉底液,讓你脫離中東大油田之苦啦!

 

Tips:#無油配方#霧面妝感為主#持妝型

1.Marc Jacobs- Re(marc)able Full Cover foundation

堪稱油肌界的救星的Marc Jacobs Re(marc)able Full Cover foundation,不僅遮瑕力夠也非常控油,剛擦上去時是霧面的妝感,過了一段時間與臉上的油酯融合之後會呈現奶油肌的效果!

這罐粉底液總共有22款色號,不管是什麼膚色的女孩都能找到完美底妝,不過這罐粉底液沒有壓頭,是採冰珠的設計,有時候比較不好操作,轉回瓶蓋時會有粉底液滲出的情況,大家要特別注意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marcjacobsbeauty

2. Estee Lauder-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網路上許多youtuber實測這罐粉底液,不管是吃火鍋還是運動,底妝仍然完好無缺,看了超級生火啊!這款妝感呈現較為霧面,過一段時間出油後會呈現自然的奶油肌光澤,據說非常多韓星都是使用這款粉底液,原來這就是他們妝容持久的秘密啊!

3. Tarte- Amazonian Clay 12 hour Full Coverage Foundation 亞馬遜河白泥粉底液

粉底液是慕斯狀的質地, 所以適合用手或是粉底刷推開,標榜12小時持妝及無油配方,來自美國的Tarte是一家強調純天然的品牌,用量非常省,另外這款非常適合痘痘肌或是易長粉刺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共有25個色號,選擇非常多!甚至整臉的修容打亮都可以靠這罐粉底液來搞定!

4. Maybelline-Super Stay Better Skin

 

這款粉底液妝感比較薄透,可以疊擦增加遮瑕力、霧面帶一點微微的絲絨感,親民的價格非常適合年輕女孩使用,但是他持久力沒有這麼強,下午還是需要補個妝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L’Oreal Infallible Pro-Matte 24HR Foundation

這一款在美國開架界廣受好評!標榜一天24小時都持妝,質地較為厚重濃稠,用刷子上比較難推勻,建議用美妝蛋沾濕上妝就可以改善太厚重的妝感,控油又持久實在是太欠買囉!

  夏天出油機率一定會增高,大家一定要好好選擇底妝,不要讓美麗的臉在外面土石流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Maybellineshop #夏天 #專櫃 #底妝 #持妝 #控油 #歐美 #油田少女的蜜糖 #漂亮 #粉底 #粉底液 #開架 #開架經典熱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