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這17歲歐美女孩的腳步,亞洲臉孔也能輕鬆駕馭的歐美妝容,一起變成不折不扣的歐美Girl!

1 / 1

提到歐美妝容時,你會想到什麼畫面?誇張眉峰,大範圍眼妝,豐滿唇色?很多人應該都覺得這麼濃厚的妝容只有立體的臉蛋才能駕馭,所以就不敢嘗試了對吧?其實你只要把化妝小技巧都抓好,亞洲女孩也能完美駕馭歐美妝!這次就要來介紹這位17歲歐美Youtuber – ANGELA GUZMAN給大家做寶典,只要跟著她的美妝腳步,人人都能成為歐美girl!

# 經典歐美日常妝容

Angela的日常妝容也是頂著超到位的眉峰,香檳褐色眼影和霧面裸色唇彩,然而特別之處就在於她臉上看似精緻的日常妝容,其實使用的化妝品全部都是開價品牌!關注她不只能吸收歐美妝容的精髓,還能挖掘好用的平價彩妝品!

# 霧面感妝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即使離開秋冬也離不開霧面妝容,各大品牌都推出許多生火的霧面彩妝,但對於小資女或學生真的買不下手,還好Angela很貼心地為大家推薦平價彩妝,用少少的錢就能畫出一個到位的霧面裸妝!

# 歐美光暈眼妝

最近歐美眼妝逐漸改變趨勢,一改以往黑色或咖啡色煙燻眼妝,開始以鮮明色調的眼影色大面積渲染,這種光暈眼影要怎樣畫的恰到好處真的很重要,只要打在上眼皮正中間及眼下,就能提亮同時放大雙眼,絕對要試試這種閃亮的眼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大膽趣味眼妝

隨著光暈眼妝的崛起,歐美的眼影色調就慢慢蛻變成繽紛調色盤,各種趣味玩色鮮明眼妝也成為出鏡率最高的眼妝之一囉!大膽地將各種顏色拼湊在眼睛上絕對不會錯!甚至眼線&睫毛膏都可以使用不同色系,來個撞色的感覺!

想走歐美風就要多認識這種化妝高手,這個年輕女孩的妝雖然有歐美感,卻不會太過誇張,可以從這種小地方先開始學習!有興趣快追蹤她的ANGELA的IGYoutube吧!

 

資料來源: instagram.com

#AngelaGuzman #youtuber #教學 #歐美妝 #漂亮 #眼妝 #部落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