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也買不到,韓國SNS上滿滿敲碗聲!單色眼影小霸主MONO EYES居然推出了64色組合啦!

1 / 1

對韓國彩妝稍微有點關心的女孩,一定都認識MONO EYES,以往我們知道的都是單顆單顆的MONO EYES,但這次Aritaum出了一個大絕招,居然有64色的眼影組合!

 

Audrie(@audriewa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盒64色的眼影盤,一次給你滿滿的MONO EYES,而且使用抽屜式的放法,這樣一大盒就算只用看的都好抒壓,更不用說光是想像這盒放在自己的化妝台上!人生也算了了一樁心願!

 

세신셋(@0907_sh)分享的貼文 張貼

 

ᶜᴴᴬᴱᴴᵞᵁᴺ ♥(@chyun_u)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看試色之前,我們一起來看一下韓妞們使用MONO EYES畫的各種妝容吧!真的不管單擦混搭都實用,變成眼影小霸主是原因的啊~

 

yunkongbeauty(@yunkongbeauty)分享的貼文 張貼

 

my powder room 데일리메이크업(@powderrooom)分享的貼文 張貼

單顆眼影的好處其實非常多,尤其化妝時不用去界定它的用法,眼影不一定只能拿來使用在眼睛上,也可以拿來當腮紅、打亮或修容,甚至可以拿來打亮唇峰,所以單色眼影真的是彩妝界的一匹黑馬,能屈能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ng young-ha(@song_young912)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最後,一起來欣賞讓人心癢癢的試色影片吧!64色真的是可以陪你度過每一天,不管什麼服裝、場合&髮型都可以找到最適合的眼妝!

 

파우더룸 PowderRoom(@powderroom.co.kr)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過非常可惜這64色組合只是專屬活動限定產品,活動為期兩天已經結束了,但大家也別難過,因為它的三層抽屜設計、超值的配色,網路上已經出現了大量的敲碗聲浪~ 相信Aritaum一定也看到了這樣的商機,也許離它上市的日期就不遠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64組合 #Aritaum #MONOEYES #單色眼影 #推薦 #漂亮 #眼妝 #眼影 #韓國 #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