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空空賞一定有它!底妝界天菜「粧自然無瑕粉餅」升級版更好用!抗暗沉、不浮粉~「氧氣奶油肌」美出新高度!

1 / 2

近期各大網紅分享2020年最愛的彩妝品空空賞,其中絕少不了Za粧自然無瑕粉餅!偷偷說~ 這塊也是小編最愛的命定粉餅啊! 細緻如絲緞的粉質、用滿滿精華液壓製而成的保濕粉末,上妝後一點都不會乾燥卡粉,更不顯毛孔,比起一般粉餅表現簡直太優秀。如今這款真愛粉餅再推強大升級版,超輕盈空氣感粉末搭配抗暗沉配方,即使出油仍然能維持整天的清爽透亮感,一拍「氧氣奶油肌」! 完美妝效讓小編忍不住直呼,這完全是五星天菜底妝等級,而且進化後的奶油小粉盒,柔美粉膚色搭配霧面觸感,實在美到令人心醉呀!

無人能比的粉質細緻度 最美奶油肌再升級!

最常被各大網紅及網友點名的空空賞粉餅,就是Za粧自然無瑕粉餅了!強大好口碑被譽為最美奶油肌王者!「最喜歡微微出油後的光澤感!」 「細緻粉質就算重複疊擦也不會有面具感」,不僅小編被Za粉餅的奶油妝感美哭,熱銷程度相信大家早就列為化妝包必備款吧!現在這款超熱銷粉餅居然首次推出升級版!! 不只粉質更輕盈細緻、添加了抗暗沉配方,長時間都能維持宛如注入新鮮氧氣般的透亮奶油妝感~身為忠實的粉餅小粉絲,當然要將升級版立即入手!

Za粉餅升級版真的強大到小編要直接頒給它2021粉餅王的頭銜!粉質輕薄又細緻,上臉後如同絲綢般柔順的妝感令人秒愛上~除此之外像是女孩們擔心的妝容暗沉困擾,Za更是趁著這次升級版通通K.O掉,即使長時間帶妝依舊美如仙女,不用怕一早精心妝容到了下午就暗沉沒氣色,空氣感粉體讓妳多次補妝也完全不會有厚粉、面具感,從早晨到晚上始終如一的完美服貼,認真愛了想大量囤貨!

除了對抗女孩們最害怕的肌膚暗沉困擾, Za獨家的「彈力粉末技術」,讓粉質細緻外,也有很好的延展性,能與肌膚完美融合,對於肌膚有些小瑕疵的女孩來說,能輕鬆遮蓋住各種毛孔問題。添加保濕護膚的成分,不用擔心上妝後乾燥造成浮粉、脫妝,微微出油後的奶油肌簡直媲美粉底液打造的自然光澤感,就算你是粉底液派一用也絕對會愛上,稱之為粉餅霸主一點也不誇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是挑不到適合的底妝色號嗎? 別擔心,Za這次專為台灣肌膚特調的專屬色號,不顯黃、不死白,能夠打造自然輕透的好膚質,對黃肌女孩真的是一大福音!

不僅功能上全面UPUP!最令小編喜愛的一點還有包裝全面升級的奶油小粉盒!完全是專櫃等級的包裝質感,拿在手上整個人化身溫柔系女神,絕美的氣質款奶油外殼,好看到錢包直接掏出來,實在沒有任何抵抗能力呀!

Za底妝雙霸1+1 妝容更透亮、更持久

如果女孩們想要讓底妝更加透亮持久的話,除了入手新升級的粧自然粉餅EX,別忘了妝前搭配使用Za「美白防曬霜」或「美白隔離霜」,自然不死白的校色效果,可以修飾暗沉氣色,瞬間提亮,還能讓底妝更持久!兩者搭配起來的妝感簡直無人能敵!小編預測這絕對會是2021年的爆款底妝雙霸!

看完粉餅的介紹,是不是被生火到不行呢!!「Za粧自然無瑕粉餅EX」超無敵的6大進化特色,讓妳從此告別暗沉、浮粉、脫妝等底妝困擾!一拍就有氧氣奶油肌~ 絕美妝效讓妳輕鬆狙擊男神的心!感情路上暢行無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年最強冠軍粉餅一定要入手啊~~現在買粉蕊還送超Q萌奶油小粉盒~簡直太划算!

Za冠軍粉餅盒即刻入手>>點我

 

#波波滿分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