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油光來搗亂,現在用它正是時候!夏季最強 「清潔泥面膜」點點名

1 / 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pintrest.com

夏季肌膚本來就容易出油,再加上糟透了的空氣品質,膚質真的備受考驗,當基礎日常清潔已經不夠力時,趕快派出有強大效果的泥面膜來神救援吧!

我該用深層清潔泥面膜嗎?

※臉上冒油嚴重,連不常出現的粉刺都冒出頭

※覺得最近的膚色有點暗沉

※近看覺得臉上的毛孔好像變明顯

※膚色有點暗沉不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常的洗臉已不能滿足肌膚需求

除了油性肌該用,有以上狀況的妳也該用!

使用清潔面膜不再是油性肌膚專利,雖著環境汙染、氣溫升高,更有可能因為作息不正常,使得臉上油脂大爆發,當清潔已經不能滿足妳時,就是該添購「深層清潔面膜」了。
深層清潔面膜顧名思義,能將肌膚底層的髒污與多餘油脂去除,利用特殊的泥成分,幫助控油且吸附多餘油脂,並結合舒緩、保濕可以還原肌膚柔嫩感。

★深層清潔泥面膜的正確用法    

1. 一周只需使用1~2

深層清潔面膜不能天天用,強力抑制油分反而會使肌膚誤以為缺油,導致分泌更多油脂。一般膚質一周1次,油性肌膚可敷到2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面膜八分乾就要沖掉

別等面膜要乾了才沖洗,其實八分乾就可沖掉,當泥面膜全乾時會一起吸走臉上的水分,反而越敷肌膚越糟。

3. 依照膚況進行分區保養

最近敷臉很流行分區概念,若妳非油性肌但是T字部位易出油,那麼妳清潔面膜只需敷在T字,容易乾荒的部位敷上保濕面膜。

4. 敷面膜前用熱氣打開肌膚通道

面膜之前可以用熱毛巾敷一下,打開毛孔有利於清潔深層的皮脂污垢,更有助於吸收面膜的養分。

5. 先從溫度低的兩頰開始塗抹

臉部部位的皮膚溫度各不同,為了避免乾掉時間差太多,建議可以從溫度較低的兩頰開始塗抹,然後是額頭、鼻子、下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推薦:2017 「最有感」的深層清潔泥面膜↓↓↓

Bonvivant 美少女鋼鐵面膜,85ml,599元。


↑這泥面膜真的很酷,乾掉之後就好像戴上銀色面罩,不僅可以深層清潔臉部髒污與老廢角質,一撕下來連肌膚都變明亮了,真的是好用又好玩。

Neogence 毛孔清潔深層泥,100ml,800元。


↑成分結合天然礦泥與活性碳,幫助強力吸附油脂,去除老廢角質,深入清潔毛孔,連煩人的粉刺都浮出來,好久沒有那麼清爽的肌膚觸感了!

Dior 花植水漾淨膚面膜,50ml,2,10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泥居然是粉紅色,真的好夢幻。它能夠溫和清潔肌膚,同時緊緻毛孔,特別的是它不用敷到乾,只需停留3分鐘就可以洗淨,忙碌時選它就沒錯!

理膚寶水 深層淨膚泥面膜,100ml,750元。


↑含高嶺土與氧鋁土成分,能深入毛孔只需取「多餘油脂」,並含有5%維生素B5能預防肌膚潛在的發炎反應,許多皮膚科醫師都推這一瓶!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敏感肌必看!編輯推薦5款無酒精化妝水

賈靜雯、隋棠、陳妍希產後更年輕?讓肌膚發光的保養祕訣:一定要做好做滿這件事!

想要47歲時肌膚維持逆生長?精靈女王凱特布蘭琪告訴妳該拒絕這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Bella.tw儂儂

#泥膜 #清潔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