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日本姐姐是史上最會刷睫毛的人類!5個步驟教你燙出飛天捲翹的睫毛!

1 / 1

相信不少人都有一樣的困擾,就是不知道該如何刷出飛天捲翹睫毛~尤其是天生睫毛細又軟塌的女孩們,睫毛更是怎麼刷怎麼燙就是翹不起來阿,又不想花大錢去美睫阿~不過女孩們有福啦,一位日本姐姐在IG大方分享她刷睫毛的5個小撇步,想學的女孩們快筆記下來!

#使用美容液養護睫毛
將睫毛美容液均勻地塗抹在上下睫毛,上妝的同時順便保養睫毛,也讓睫毛不會因為後續的加熱或拉扯受傷~塗完記得用手順一下,等美容液乾了再進行下一步驟。

​(圖片來源: @saarariii

#利用睫毛底膏打底
很多人會忽略這個動作,其實睫毛底膏就像眼影底膏一樣重要,未上底膏之前,你的睫毛膏可能只能發揮7成的效果,但先刷上睫毛底膏會讓睫毛更加捲翹也更加持久~

​(圖片來源: @saararii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睫毛刷跟睫毛膏交互使用,讓睫毛變得更纖長
這個步驟呢,則是會讓睫毛更加的根根分明,同時也比較不容易出現睫毛膏結塊的情形,一直重複這個動作,也會讓睫毛更纖長!另外,下睫毛也是一樣步驟,不要忽略掉囉!

​(圖片來源: @saarariii

#用燙睫毛器維持捲翹
如果想要睫毛維持一整天不塌陷,那就不能省略這個動作啦!使用的時候除了小心溫度,如果要讓捲翹的睫毛看起來自然不死硬,在用燙睫毛器的時候記得,由睫毛根部開始分段往上燙,燙的時候記得輕輕地壓,停留個1、2秒的時間喔!

​(圖片來源: @saarariii

#最後再上一層睫毛膏定型
這個步驟你可以看成像定妝一樣,趁睫毛還有溫度的時候,利用睫毛膏讓睫毛定型!順便補上剛剛被睫毛刷或燙睫毛器刷掉的睫毛膏喔~

​(圖片來源: @saarariii

另外,日本姐姐也提醒大家,睫毛平常就需要細心保養,睫毛美容液絕對是不可以忽略的啊!你們看這個before跟after就是最大的證明啊!如果你想要看更多厲害眼妝分享,可以去看看她的IG朝聖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刷睫毛 #日本 #燙睫毛 #睫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