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出專櫃質感!8款「韓系開架唇彩」盤點,韓妞化妝包裡必備一支啊!

1 / 1

常常都說女孩們永遠少一支口紅,霧面的、亮面的、橘色調的、粉色調的、日常用、約會用等等,而現在韓系的開架美妝品牌越來越多,唇彩也是各式各樣非常多種,以下這些精選的熱銷款,更是從價格到包裝都充滿高CP值,開架價錢就能擦出專櫃質感!讓韓妞們都愛不釋手呢~一起來看看吧!

👉🏻開架日常美色+1!低調絲絨『茶棕摩卡色』,搭配紅色透霧方管超美~

韓系開架唇彩推薦1.ROMAND 絲滑零感霧面唇釉&果汁持久染唇釉

無論你是喜歡霧面或是水潤的唇妝,你一定要有一支ROMAND的唇彩,這兩款也是經典中的經典,除了本身質感非常優秀,讓你不易脫妝、沾杯以外,價格方面更是相當的親民,還會隨著四季的變化推出因應季節的唇色,保證燒得你錢包不要不要的~

👉🏻新手也能放心買!『微醺玫奶x豆沙杏仁』,顯白百搭美色可直接擦四季啊~

韓系開架唇彩推薦2.I’M MEME 我愛心機好感乾燥唇萃

開架中最能媲美專櫃質感的I’M MEME,從簡約精緻的外包裝,還有專屬設計的柔順刷頭,色調上則是屬於高冷的乾燥絲絨感,不但不顯唇紋飽和度也很不錯,擦在唇上很舒服零負擔,所以也是韓妞非常喜歡的一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緞面光澤永不失手!精選3支「日常百搭美色」,玫瑰豆沙又甜又溫柔!

韓系開架唇彩推薦3.MERZY  極光露水唇釉

另外喜歡充滿透明感、帶點鏡面效果的唇妝,可以試試這個擁有高保濕,水潤度也超高的極光露水唇釉,直接幫你在唇上形成薄薄的一層保護,越擦越保濕,想要疊擦或是補妝都很方便,雖然有些微染唇的效果,不過卻很好卸呢。

👉🏻持續擦到春天的美色!水潤感「野莓漿果玫瑰」一抹嘴巴嘟到出水!

韓系開架唇彩推薦4.Etude House HERSHEY’S KISSES慕斯唇釉

大家都很愛的開架美妝Etude House,這幾年常常與許多不同的品牌聯名,而和HERSHEY’S KISSES推出的系列彩妝中,這款慕斯唇釉就非常受到歡迎,絲柔的質地擦在唇上,好上色又能打造出專屬於你的MLBB唇,好用又漂亮怎麼能不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忍不住想咬一口!ETUDE x HERSHEY’S KISSES聯名彩妝第二彈來啦!眼影唇釉都超實用!

韓系開架唇彩推薦5.3CE CLEAR LAYER 柔霧啞光唇膏

首次推出全透明感包裝的「Clear Layer Edition」系列,從外觀就吸引你的目光,一系列的色調更是不用擔心會挑膚色,但是小小提醒就是3ce家霧感的唇彩,記得上嘴前要做好嘴唇保養或是打底,才不會顯得太乾喔!

👉🏻日系開架清透美色!三分甜『伯爵肉桂烤奶』,簡單好搭的潤唇彩就是它~

韓系開架唇彩推薦6.Hera 霧面唇釉

橫掃所有SNS上最美的裸色小方塊,整個系列的色調都非常的成熟優雅,乾燥中帶點絲滑的霧感唇妝,想要薄擦或是疊擦都可以,幫你妝點最自然的好氣色,難怪無論在韓國或是海外都非常受到歡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懶人眼妝就靠它!盤點8款韓系「四色眼影盤」,一盤打造精緻韓系妝容!

韓系開架唇彩推薦7.Amuse 水光唇釉

新一代最受歡迎的美妝品牌Amuse,這款小清新全透明的瓶身,非常的簡約又少女,而且任何色調都有,喜歡什麼樣的唇妝都任你搭,還不用擔心嘴唇狀況不好,整體非常的水潤充滿亮澤,還不易亂沾就算戴口罩或是喝飲料都OK!

👉🏻不挑膚的顯白美色!水潤「晨間無花果」絕美唇色,一年四季都百搭~

韓系開架唇彩推薦8.Peripera 晶透琉璃水亮光唇釉

同樣風格也是充滿水潤光澤的這款唇彩,擦在嘴上時會帶點空氣的透明感,拿來當作補充好氣色的秘訣,輕鬆又無負擔,而且瓶身採用漸層的色調,只是拿出來補妝就很有魅力,給你最美麗的水水嘟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嫩嘟唇正大勢!5款韓系品牌水潤唇釉評比,要買哪隻先看這篇

這些開架的熱銷唇彩,從色調的呈現到上唇的質地,都有各自不同的優點與風格,想要什麼樣的妝感都可以做隨意的搭配,而且就算想要多買幾支也不會太心疼呢~

👉🏻四季皆適用!超心機「韓系奶茶裸色」妝容,學會好感度直接升到100%!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haru

#3CE #Amuse #etude house #HERA #I'M MEME #merzy #PERIPERA #romand #開架唇彩 #韓系唇彩推薦 #韓系彩妝 #韓系開架唇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