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背看起來超像大嬸!每天三動作「瘦出少女背」副乳、圓肩駝背一併改善!

1 / 1

每個女生都想擁有完美的身材,但往往胸部不夠大或是屁股天生沒有肉!但女孩們,其實好好鍛鍊出上半身,將背部的的肉肉都減去,將背部肌肉訓練好,不僅看起來會更瘦,也會改善駝背,當肩頸線條一出來,也會散發出性感、女人味,今天就教大家三個美背的訓練動作,快點學起來一起練!

👉🏻虎背寬肩的元兇!消滅「斜方肌」是擁有美背第一步,每天只要花10分鐘!

注意事項

在訓練過程中,記得發力時吐氣,放鬆時吸氣,千萬不要閉氣,否則很容易受傷!並且在做所有動作時,核心隨時保持收緊。每個動作做完後,可以休息10秒在做下一個,並記得在訓練完要拉筋伸展喔

動作一

將雙手在頭頂上方交握,接著以頭為軸心,向左右拉扯,這個動作可以消除肩頸痠痛,還可以告別蝴蝶袖跟消除副乳!一組25個,每次做三組。

👉🏻還原你的直角肩!簡單一動作改善「富貴包」,美背線條就靠它!

動作二

將雙手抱頭,手臂前後擺動,這個動作可以改善圓肩駝背,達到美背效果!一組20個,每次做三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整直角肩教學!簡單六動作打造性感「天鵝頸、一字肩」兩週後就見效?

動作三

將雙手比讚並舉在頭頂上,接著下放並擠壓背部肌肉,手肘下放時,可以微微向後放,想像背部在夾一張紙,並記得在做的時候,要隨時保持抬頭挺胸,一組20個,每次做三組。

👉🏻居家站立瘦腰術!每天只要十分鐘,最難瘦「小腹+側腰」肉肉一起說再見!

是不是超級簡單!每天睡前做不僅不會流汗,舒展背部肌肉還可以更好入睡!隔天起床做也可以幫助醒腦,讓妳一整天都能神清氣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ia

#妝漂亮 #改善圓肩駝背 #消除副乳 #瘦出少女背 #美背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