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系妝容小心機!微醺少女感「純欲妝容」解析,直男好感度UP!

1 / 1

看了這麼多妝容畫法,每個妝容都是以高顯色度的彩妝為重點,而今天就要來教大家現在最流行的純欲妝容!這個妝容的重點就是使用低飽和度的色系,搭配帶有微醺感的少女清純感,這任誰看了都會讓人激起保護慾吧~想知道這種又純又欲的妝容重點嗎~那就繼續看下去!

👉🏻必收保母級教學!新手「日常通勤」妝容,好上手簡單就有冬日氛圍感!

純欲妝容重點

不是以勾人眼線及飽合度高的彩妝為重調!雖然是淡妝,但不是初戀系的偽素顏妝,總體來說是以色彩的挑選上,給人一種微醺的少女感妝容!因此五官輪廓都不需要特別強調,眼線、眉毛、睫毛及修容都盡量淡,全臉的重點就是大面積的暈染,顏色則是盡量挑選蜜桃粉色、裸粉色為主要色系!

👉🏻過年開運妝容!「紅絲絨富貴」眼妝教學,帶這妝去拜年紅包領不完!

眉毛

眉毛不能畫得太有妝感,顏色淡、眉型要柔和!因此挑選淡咖色眉粉可以更好的畫出柔霧感,基本上照著自己的眉型畫出自然平眉即可~因為純欲妝容不會特別強調眉毛,因此毛流感不需要特別加強!如果頭髮顏色偏深的女孩,也可以使用靠近髮色的眉粉,或是使用完眉粉後,染眉膏輕刷上色就可以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季皆適用!超心機「韓系奶茶裸色」妝容,學會好感度直接升到100%!

眼妝

打造純真可愛的自然無妝感眼妝,首先要大面積使用淺黃色色鋪在整個眼周,盡量將越靠外側的眼影暈染開來,並使用同色加深雙眼皮眼摺處,接著使用棕色系眼線液筆,畫處極細的內眼線,最後將睫毛夾翹後使用睫毛打底膏刷出自然感睫毛就完成了基本眼妝~

圖片來源:11suya

👉🏻新手日常眼妝教學!偏光碎鑽「粉紫薰衣草」眼妝,兩顆單色眼影輕鬆完成!

腮紅

這個妝容的重點就是腮紅啦!挑選與眼影同色系的腮紅可以讓整體妝容更一致、和諧~大面積的腮紅會給人有種微醺、害羞的感覺,將腮紅從顴骨位置往橫向打,位置可以盡量靠上一些,範圍不要超過鼻子以下,才不會顯老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實用級腮紅教學!「不同臉型」的腮紅畫法,選對臉型直接小一號!

唇妝

飽滿粉嫩的嘟嘟唇搭配上純欲妝才完美!選擇鏡面唇釉,可以讓飽和度不要太高,也能製造出少女粉嫩唇,如果怕選擇偏粉色的唇彩會讓氣色不好的話,可以在中間疊上粉橘色,創造出花瓣唇的妝效~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Chia

#妝容教學 #妝漂亮 #微醺腮紅 #純欲妝容 #韓系妝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