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精華該買誰?網友票選「這罐」最有感,宛如天天定期幫你淨膚!

1 / 1

美白真的是一門大學問,不管是為了對抗肌膚瑕疵,還是要抵抗因為經常上妝造成的肌膚暗沉等問題,相信每個女孩肯定都入手過美白精華,那麼「最有感」的美白精華是哪一瓶呢?就是這罐雅詩蘭黛「淨膚精華」用過的網友們可是在IG上刷了一排好評推推,到底有多神,編輯馬上帶你來瞧一瞧!

「不只淡斑且淡化瑕疵、斑點與暗沉一併幫你處理」,7天就有感,網友實測給你看!

即便做足基礎防曬,可是已經形成的斑點,到底該拿它們怎麼辦?說到這,相信許多女孩已經開始動起打醫美的念頭,不過先別衝動啊!醫美雖然能夠立即見效,但費用高且還需要恢復期,以及施打後需要擔心肌膚會不會反黑等問題,一比較下來,還是選對適合自己的美白產品比較安心,不只淡化生成斑點,也要讓新的斑點無緣冒出來才行!

想要成功逆襲變成嫩白小仙女,就要派出『Pro極速淨膚精華』,來拯救臉蛋了!它蘊藏了特殊的極速淨透光科技,能在不同的肌膚層裡,讓每個成分各司其職、發揮作用。

「維他命C糖苷」能精準針對,肌膚深層蠢蠢欲動的黑色素們,或是因環境刺激造成的膚色不均進行淡化,從根源防止斑點產生。

至於已經見客的斑點、瑕疵等,它更是有一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獨家酵母萃取」可以中和肌膚色素沈澱、「專利糖蜜萃取」能有效均勻膚色!如此不著痕跡的深入肌膚進行美白,讓你肌膚的每一層都能隱隱發光呀~

來看看 Alexa實測完7天的結果吧!

肌膚瑕疵、膚色不均勻的部分都像被掃地機器人清掃過一樣,小編看完這篇分享直接想秒衝櫃上購入耶!

圖片來源 @alexa

圖片來源 @alexa

而且這次全新升級的版本中,增加了「活性藻類精華」幫助保濕與舒緩肌膚,與美白成分協同作用,雙管齊下,讓肌膚不只白得發光,還能像鮮奶酪一樣滑嫩可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常三步驟,直接讓妳透出光澤度,亮出光圈肌!

體驗完淨膚精華的厲害後,相信你會發現臉蛋已經乾淨許多,不過跟韓妞好像還是差一段距離,這是因爲你還需要把握2道光:水嫩光與彈亮光,才能養出無敵美肌呀~

圖片來源 @mina.bb

水嫩光的養成主要與「肌膚保水度」有關,編輯一定要大推這款水狀精華「原生露」,它裡頭含有高活性益生菌發酵萃取物以及微分子科技,讓保濕不是只停留在表層而能夠快速被肌底吸收,把水份補好補滿,打造出母胎寶寶原生嫩臉!

隨便上美妝論壇查都是滿滿的蜜糖好評,尤其像像編輯本身這種大乾肌,遇上它肌膚就瞬間補水,滑嫩到不行,簡直就像撒哈拉沙漠裡遇到綠洲一樣,令人感動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k~解決完水嫩光,緊接著就是女孩們最在意的肌膚問題「臉摸起來,還是不、夠、Q」!隨著外在環境的變動以及年齡增長,肌膚的彈性、滑度也會開始逐年下滑,許多懂門路的保養老司機們,就會在日常保養的步驟中開始加入「年輕肌亮無敵霜」,因為它裡頭富含大量能幫助抗老的「奇蹟辣木生命精萃」,回復澎潤肌膚,Q彈程度直接從1樓搭電梯直達頂樓不誇張(笑),直接凍住肌膚年齡,牢牢把臉蛋鎖在最美的年紀,人氣爆棚不是沒原因!

許多女孩一聽到『霜』就連忙打退堂鼓,別擔心,這次的Bright版本能夠讓肌膚能夠吃進養分卻不厚重,反而給人清爽薄透的感覺,而且裡頭新添加的511AA肌亮科技與莓果C配方,讓肌膚瞬間滑度UPUP,還能抑制黑色素擴散、阻止斑點形成,即便不上底妝,也不會黯沉蠟黃,反而看起來肌膚更滑更彈了呢!

圖片來源 @mina.bb

編輯最愛最愛的就是它的質地,輕爽薄透好推開,一上臉那種溫柔舒服的感覺,就好比雲朵拂過臉龐一般,瞬間輕飄飄,比做SPA更療癒更放鬆,稱它是仙女們才能用的「雲朵霜』也很合情合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再依賴醫美了,現在開始在日常保養中加入這三步驟:原生露>淨膚精華>雲朵霜,就能養出美肌三大光圈(水嫩光、淨透光以及彈亮光),不用砸大錢進廠維修,也能完勝全場呀~


圖片來源 @alexa

For燒到想求饒的你,趕快到這裡 填寫資料,預約臨櫃體驗就能免費換到美肌光圈體驗組,活動從即日起到3/31為止,數量有限,還不衝一波!

 

#Pro極速淨膚精華 #小白瓶 #美肌三光圈 #雅詩蘭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