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眼妝的第一步就是乾淨的眼皮,這些韓妞大推的眼皮打底你用過了嗎?

1 / 1

臉部矯色、提亮人人都知道,其實上妝時不單單是臉部需要打底,上眼妝前也非常需要打底!不但可以讓眼皮變得不易出油,還能讓眼影更顯色,韓妞化妝時就是多了這些小心機,這次要來介紹 4樣好用的眼妝打底產品,夏天到了,想讓眼妝更聽話就試試它們吧!

 

@j.01_24 分享的貼文 張貼

# VDL- Expert Colot Primer For Eyes

VDL的妝前乳已經算是有口皆碑,除了妝前之外連眼部打底也非常受歡迎,這款眼皮打底效果非常好,再加上本身沒有顏色的打底產品,不會出現抹不勻的狀況,也不會影響後續的眼妝,能讓妝感更持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_makeup (@bb_suhyeon) 分享的帖子 ·

 

# Missha- Color Fix Eye Primer

這款不單單可以使用在眼睛周圍,就算是鼻子、眉毛或者和遮瑕混合在一起使用都可以!算是一個全方位的打底產品,先擦過眼皮打底後能讓眼影更顯色,不用再害怕眼影掉色或被眼皮吃掉啦!

​(圖片來源: missha

 

# M.A.C-  Prep+Prime 24hours Extend Eye Base Prim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C這支人人推的眼皮打底,持久力真的好的沒話說,尤其是先打底再畫眼妝,任何的眼線及眼影都會被穩穩的抓住,連眼皮出油都不怕,雖然比前面幾支貴,但真的非常值得!

 

지수기 (@j_suk_) 分享的帖子 ·

 

나? (@jmy___q) 分享的帖子 ·

 

# Skin Food- Mineral Eye Color Primer

SKIN FOOD 這支除了價錢非常可愛之外,打底的持久效果也非常不錯,礦物成分讓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讓你的眼皮能維持水潤的感覺,不會因乾燥而卡粉,預算比較少的女孩挑這支就對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theskinfood

眼妝打底真的很重要,只要挑好打底產品,就能讓你的眼妝美麗一整天!

資料來源: 整理報道

#M.A.C #MISSHA #SKINFOOD #VDL #妝前 #漂亮 #眼妝 #眼皮打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