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最有效的10種「瘦臉方法」,必學按摩手法,一週變小V臉!

1 / 2

剛過完年,相信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放縱自己胖了不少吧~相信一時半刻,不可能馬上回復身材,那就讓我們先從「瘦臉」開始,讓大家第一眼看不出來身材的變化。今天幫大家從按摩、運動到髮型及修容的教學都整理成懶人包了!有了這些技巧,就可以輕鬆瘦臉,什麼肉肉臉、雙下巴再也與我無關~

PopDaily 微醺瑜珈派對👉這裡報名
邊喝邊瑜珈,一起 Chill Chill 變漂亮

小s按摩法

小s的緊緻下巴一直是有目共睹的,今天就來教大家超有感的瘦下巴運動,每天只要做五個動作,就可以擁有小S的完美尖下巴~每個動作各五秒鐘,每天做三組。

第一步:將頭慢慢抬起

第二步:張開嘴巴

第三步:伸出舌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四步:收回舌頭

第五步:將頭往後仰,並將下巴往上抬,這時下巴會有收緊的感覺。

石原瘦臉法

有在看日劇的女孩們,一定有注意到石原聰美的下顎線有多完美~其實只要靠訓練「胸鎖乳塗肌」這塊連接到胸骨、鎖骨及耳後乳突的肌肉,就可以臉部顯條更緊緻,讓你的側顏更完美!

👉🏻石原聰美「下顎線」養成法:練出這塊肌肉,V臉尖下巴不是夢!

金裕貞瘦臉法

金裕貞原來也是個肉肉臉女孩,為了在鏡頭面前看起來更上鏡,每天靠這兩招針對下巴的提拉按摩瘦成巴掌臉!除了按摩以外,大家平時也要避免一些姿勢不良的壞習慣,否則雙下巴是無法消除掉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妝同學小教室】有手就會瘦!金裕貞『5分鐘瘦臉圖解』,這3招學起來!

瘦咬肌

其實平時按摩的手法,大多都只是針對臉做排除多於水分的按摩,對於臉部脂肪多、咬肌強大基本上都沒有用。接下來這兩招瘦臉術,不僅可以將你從方臉變成瓜子臉,還可以有效的消滅咀嚼肌,讓臉型變得更加好看!

👉🏻方臉收成瓜子臉!超簡易「瘦咬肌」教學,兩招每天按還你小V臉!

縮鼻翼

想讓五官看起來更和諧,關鍵就在於鼻子!雖然鼻翼是財庫的象徵,但是身為一個愛漂亮的女孩,還是會想要一個精緻小巧的挺鼻啊~這個按摩的手法,不僅可以幫助縮小鼻翼,還可以將顯老的法令紋一併消除,每天只要花幾分鐘時間就可以囉!

👉🏻拒當蒜頭鼻!超簡易「縮鼻翼」按摩手法,簡單三招就能擁有精緻挺鼻!

雙下巴

雖然化妝可以有效的達到小臉效果,但是最主要的還是要將雙下巴完全根除啊!這樣不僅臉會看起來更精緻,穿衣服還會更好看,以下要介紹的消除運動,只要四步驟,就能消除惱人的雙下巴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告別惱人雙下巴!四步驟「小V臉養成術」,練出精緻下顎線!

穴道按摩

每天起床水腫真的很困擾!看起來像是生病一樣,氣色看起來很不好,接下來要介紹的是靠穴道按摩來消除水腫,讓臉部線條更緊緻動人的手法,每天按著按著小臉公主就是你啦!

👉🏻3天變出下顎線!3穴道跟著按立刻見效,下禮拜我就是小臉公主!

Mewing運動

大家常常因為鼻子過敏、阻塞呼吸道導致鼻塞而使用嘴巴呼吸,不知不覺將舌頭擺放在口腔下側,這樣會導致五官變平、還會導致雙下巴!除了平時應該將舌頭貼在上顎位置以外,也可以靠Mewing這項口腔運動,達到自我矯正的功效,並養成舌頭貼和上顎的好習慣~

👉🏻國外瘋傳小臉實驗!舌頭放在__?不動刀五官就能變立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髮型

原來除了燙髮、剪髮可以改變臉型,染對髮色也可以瞬間讓臉小一號!髮色就像是自然的修容、打亮,因此挑對就可以很好的修飾臉型,最後再根據自己的膚色調性挑選顏色,就可以擁有一個完美顯瘦髮型~

👉🏻圓臉染淺色臉變超大?10大臉型X髮色的搭配術,染這色讓臉小一號!

修容

最後一種方法就是修容啦~將原本平平的臉修成精緻立體的小顏術!不僅鼻子瞬間挺起來,也可以將遠本圓潤的雙頰修成鵝蛋臉,想要有精緻的妝容,修容絕對是不可少的步驟!

👉🏻宛如天生自然骨相!超自然立體修容教學,圓臉也能修成鵝蛋臉!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微醺瑜珈

撰文編輯#Chia

#Mewing運動 #修容 #女星瘦臉 #妝漂亮 #小s瘦臉 #瘦咬肌 #瘦臉 #石原聰美瘦臉 #縮鼻翼按摩 #金裕貞瘦臉 #雙下巴消除 #顯瘦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