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絕美水晶球瓶蓋!Jo malone推出全新BLOSSOM花香系列香氛!年度限量香味初登場

1 / 2

Jo malone推出全新BLOSSOM花香系列香氛!這次出了兩款熱門香味回歸,也推出了兩款年度限量香氛,並採用了全新包裝,將原本單一的透明方形瓶身,以圓型設計全新登場,並隨著不同香氛更改顏色的瓶蓋,設計成圓形水晶球的型態,讓Jo malone的粉絲們驚豔不已。

除了「雞蛋花」與「水梨花蕾」復刻回歸,也推出兩款限量花香,分別是「黃芙蓉」及「紅木槿」,這次也推出同系列身體噴霧及擴香,不喜歡香水的朋友們也可以追蹤起來~目前國外已經陸續上市,相信過不久台灣也會在櫃上出現BLOSSOM花香系列香氛了!

水梨花蕾 Nashi Blossom Cologne

白色花朵象徵春天的開始,酸甜的檸檬搭配水梨花香,沁涼又微甜,並以白麝香作為襯托,營造出俏皮的花香香氣。

雞蛋花 Frangipani Flower Cologne

充滿陽光的溫暖和輕盈甜美的氣息,清新的茉莉花加上異國情調的依蘭,以奶油檀香為基礎,將雞蛋花香氣襯托的剛剛好。

黃芙蓉 Yellow Hibiscus Cologne

玫瑰、白麝香做搭配,讓人想起燦爛陽光的春天,噴上後彷彿置身在午後的島嶼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木槿 Red Hibiscus Cologne Intense

帶有茉莉花清新和香草的溫暖氣息,這款強烈的太陽花香調帶給人熱情與性感的感覺。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Chia

#blossom #BLOSSOM花香系列香氛 #Frangipani Flower Cologne #Jo malone #Nashi Blossom Cologne #Red Hibiscus Cologne Intense #Yellow Hibiscus Cologne #水梨花蕾 #紅木槿 #雞蛋花 #香水 #黃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