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萌系百搭腮紅!超氣質『莓果燕麥奶』,隨意刷就是初戀女孩的感覺啊~

1 / 2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歡迎來到了我們的美色特搜時間!美色雷達一搜就是準備要狂燒大家,讓各位妝寶寶們跟著我一起雙手乖乖奉上自己的荷包吧!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泰國最強平價彩妝4u2全新『復古小甜磚腮紅』,可說是心型腮紅的進化版啊!其中更是有一顆超軟萌、黃白肌膚皆可以放心使用的百搭日常色號,必收!

👉🏻開架日常美色+1!低調絲絨『茶棕摩卡色』,搭配紅色透霧方管超美~

4U2 復古小甜磚腮紅

泰國開架彩妝品牌4U2推出超可愛的復古小甜磚腮紅,有霧面、亮面兩大質地,全系列共18色。不但改善了上一代心型刻字腮紅較易碎的缺點,更讓整體腮紅變得輕巧方便攜帶補妝,白肌、黃肌都可以選到適合自己的色號,細膩粉質,因為有注入玫瑰果油更加滋潤感,發色自然百搭,一顆可以用超久!


色號:M51 MARRY ME

4U2復古小甜磚腮紅全系列共有18色,其中要推薦的必買百搭色號就是莓果燕麥奶M51,M系列為絲絨霧面的質地,M51這個顏色則是非常優雅有氣質,看起來是淡淡的玫瑰裸粉色,黃肌女孩請放心使用,它不會顯黃,非常適合在上班、上課時做妝容搭配,讓整體妝感不會太高調搶眼、又能同時顯現自然好氣色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莓果燕麥奶M51,除了可當作腮紅之外,因為它的絲滑質地,直接拿來當眼影使用也是沒問題的!直接刷在眼皮打底後,再用大地咖色眼影疊刷在眼摺內做暈染,可依照個人妝感習慣加上眼線或是刷睫毛膏,簡單的溫柔日常妝即可完成,最後再用同樣這顆腮紅輕輕刷在臉頰,讓妝容色調更有一致性。

軟萌系百搭腮紅!超氣質『莓果燕麥奶』,隨意刷就是初戀女孩的感覺啊~ 軟萌系百搭腮紅!超氣質『莓果燕麥奶』,隨意刷就是初戀女孩的感覺啊~

軟萌系百搭腮紅!超氣質『莓果燕麥奶』,隨意刷就是初戀女孩的感覺啊~ 軟萌系百搭腮紅!超氣質『莓果燕麥奶』,隨意刷就是初戀女孩的感覺啊~ (圖片來源:@阿萌不men)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美妝排行榜上線囉:bit.ly/3pf0T8i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4U2 #4U2愛心刻字腮紅 #4u2腮紅 #平價腮紅 #日常色號推薦 #泰國彩妝 #美色特搜 #開架腮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