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氣爆棚隱眼推薦!卡拉瞳彩色隱形眼鏡-日拋型,直衝巷口康是美就能輕鬆入手啦~

1 / 2

誰跟小編一樣是沒有隱眼就別想出門的請舉手!各式各樣的透明片、彩拋都戴過了,偶爾戴上超美的隱眼還是會覺得那天特別有自信,別人看妳的眼神也特別不一樣啊!不過相信大多數女孩都一樣,在挑彩拋的時候也是沒在隨便的,難得找到一款自帶女神氣場的日拋,絕對要分享給大家啦!

 

專為亞洲女孩推出!直徑、瞳孔色調通通完美把關!

常戴彩色隱形眼鏡的女孩一定都對於鏡片最基本的舒適度很挑剔,要是一不小心踩雷了真的是會很生氣啦!!

#KARACON CHIC!CHIC!系列日拋 台灣製造,各個方面都很符合我們的臉孔和需求,品質當然也是有保障!直徑(DIA)14.2mm,採用三明治夾層製造法,將色料包在鏡片內,可以避免直接接觸眼睛可能會帶來的過敏不舒服等等,含水率38%,就算戴一整天也不會覺得眼睛乾癢不舒服,水潤水潤的感覺對於需要整天盯著電腦手機的上班族和學生來說真的超可以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款爆話題大勢色隱眼!每一款都是命定,創造超電人雙眸!

不僅是台灣製造品質有保障,四種顏色也通通都是爆話題款啊!雙彩以上的立體設計,每一款都完美打造出兩種以上的色調,營造出自然柔和的漸層,亞洲女孩絕對能完美駕馭!真的是意圖讓人選擇障礙發作啊~~現在就一起來看看有哪四種迷人的仙女色吧!

 

#晨露灰DewGray

四色中最亮眼也最迷濛的一色,灰色調中帶著金屬閃耀的光澤,內圈棕色讓眼神更銳利!雖然說它的顏色比較跳一些,但一點也不難駕馭,能襯托出神祕性感的眼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夕陽棕SunsetBrown

小編最喜歡的一色就是它!低調的雙色設計呈現出溫柔的咖啡色調,戴起來超級自然,是日常上班上課時戴了也完全不會突兀的那種瞳孔色!

 

#溫暖棕DouxBrow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一款的外圈因為是深咖黑色,更能襯托出內圈溫柔的可可色,比起夕陽棕會再顯得更突出亮眼一些,看起來也更有精神!尤其是在光照下,柔和的可可色會透出琥珀般閃耀的光澤,超級迷人呀!

 

#淡雅灰TaupeGray

必須說這款非常特別~隨著不同的燈光照射,有時候看起來會有淡淡的灰色調,有時候又會透出一點橄欖綠,神秘的眼神讓人捉摸不透呀~如果平常戴膩棕色調想要來點不一樣的感覺,很推薦可以試試看這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四色是不是真的讓人選不出來啦~每一款都超仙很可以全收啊!除了優視達APP和特約眼鏡行可以買到全4色之外,其中溫暖棕和淡雅灰也可以在全台部份家樂福買的到,淡雅灰還能夠在札幌藥妝購入,仙女們絕對要買起來呀~

 

銷售據點查詢>>點我

優視達官方IG>>點我

 

衛部醫器製字第005946號
衛部器廣字第10912004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警語
1.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驗光配鏡取得處方箋,或經驗光人員驗光配鏡取得配鏡單,並定期接受眼科醫師追蹤檢查。
2.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複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3.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一整天的Look就從CHIC開始吧#優視達innovision #炫艷色彩百變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