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眼妝就靠它!盤點8款韓系「四色眼影盤」,一盤打造精緻韓系妝容!

1 / 1

每次看著一堆眼影色號,都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嗎?對選色有障礙,單顆眼影又這麼多,總覺得自己不論怎麼選,配起來的眼影怎麼看都很怪嗎?女孩們,眼影的購買其實有更好的選擇!這8個韓系美妝品牌推出的四色眼影盤,不複雜、沒有多餘的配色,簡單四色就能輕鬆打造出精緻韓系妝容,讓妳每天不用思考、按照順序,就能快速完成眼妝啦!

👉🏻忍不住想咬一口!ETUDE x HERSHEY’S KISSES聯名彩妝第二彈來啦!眼影唇釉都超實用!

韓系四色眼影盤

四色眼影盤推薦1.Holika Holika

Holika Holika推出的拼圖四色眼影盤,一盤就將所有必備色集結起來,從打底色到陰影、重點色,甚至打亮的鑽石色通通有!而且每一款的顏色都非常適合日常妝容,顏色都很實用!完全沒有冗色!

👉🏻新手日常眼妝教學!偏光碎鑽「粉紫薰衣草」眼妝,兩顆單色眼影輕鬆完成!

四色眼影盤推薦2.3CE

3CE的四色眼影盤推出很多款,從霧面質地到珠光色,再到超閃亮的亮片色都有!不論是想打造出日常的自然妝感,或是想嘗試比較前衛亮眼的妝容,3CE的四色眼影都能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色眼影盤推薦3.Romand 

romand的四色眼影盤同樣也是霧面加上珠光的完美組合~簡單四色融合打底、重點色、細緻珠光與陰影色,而且不論是自然的裸棕色調,還是今年趨勢的冷色調紫灰色都有!

👉🏻整容級別的眼妝教學!不同眼型都好駕馭的下眼影公式,不只秒放大雙眼還能修飾臉蛋!絕美色號多到選擇障礙爆發呀~

四色眼影盤推薦4.Lilybyred 

Lilybyred長條形設計的四色眼影盤,外型簡潔有質感,深獲韓妞喜愛!日常妝容必備的裸色調到粉棕色系,在Lilybyred都找得到~一盤就能打造出多層次眼妝,一早無腦化妝時絕對選它!

四色眼影盤推薦5.Etude

韓國美妝品牌Etude House和韓國飾品品牌wing bling聯名,推出兩款mini jewelry四色眼影盤!以棕色調為主的Gold Pendant,以及以粉色系為主的Rose Pendant,輕鬆畫出閃耀眼妝!

👉🏻腫泡眼的救星!盤點10款超消腫打底眼影,單顆就能打造深邃眼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色眼影盤推薦6.Peripera 

口袋大小的Peripera四格眼影盤,一盤四格卻有五個顏色,太小心機啦~集結了打底色、霧面啞光色、珠光色與亮片色,全色系都超實用,不論是正式場合或休閒的時候都很適合。

四色眼影盤推薦7.Espoir

Espoir的眼影一直以來都深受美妝控喜愛,而全系列Espoir的四色眼影盤搭配性都很高,喜歡煙燻玫瑰色、乾燥玫瑰色的女孩更是別錯過囉~

👉🏻韓妞IG狂曬的「冷封花果色眼影×爆款茶系腮紅」!溫柔中帶點冷調,可鹽可甜太~勾~人~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色眼影盤推薦8.TWINKLE POP 

TWINKLE POP 是韓系美妝Clio的旗下品牌,推出的四色眼影盤中最大的亮點,就是其中一格是超閃的亮片色!超顯眼的細緻亮片搭配珠光色眼影,亮片絕對服貼眼皮,每次眨眼都閃亮動人~

這8家韓系品牌推出的四格眼影盤,各有各的特色,完成的妝容也都各不相同喔!女孩們喜歡哪一種呢~

👉🏻今年必收的都在這!秋冬值得入手的「奶茶色」眼影盤,不怕失誤又好駕馭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Ri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CE #espoir #etude #HolikaHolika #lilybyred #PERIPERA #romand #TWINKLE POP #四色眼影盤 #大地色 #日常妝 #眼妝 #眼影 #眼影推薦 #眼影盤 #眼影盤推薦 #韓系眼影 #韓系眼影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