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新13款平價+專櫃修容刷推薦,擁有立體小臉都不是問題!

1 / 1

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畫出精緻完美的妝容,那麼上妝工具就肯定不可少,針對不同部位需求,刷具的刷毛、容量等都有精細的搭配,像是修容刷就有更種角度、形狀,挑選毛質上也會影響刷具的釋粉力。編輯這裡整理出12款值得推薦的修容刷,把錢投資在刷具上,讓妝感更有質感吧!

👉🏻宛如天生自然骨相!超自然立體修容教學,圓臉也能修成鵝蛋臉!

修容刷具推薦1.M.A.C 168

MAC這款刷子是斜角型,對於修容來說斜角能控制力道跟濃淡,可以穩穩抓住想要的修容色彩,山羊毛柔軟抓粉力強,想要一支能把臉修小的抓具,MAC這隻雖然單價高但是非常值得投資。

修容刷具推薦2.Real techniques

有上網爬文做刷具功課的女孩,想必對英國Real techniques這個牌子不陌生,在YT美妝界超紅,價格不貴,對於小資族來說負擔得起,雖然平價但質感卻不差,修容刷毛量豐沛百元即可入手,有的組合更是千元有找,CP值高得嚇人,用過的人都回不去!

👉🏻超強顯臉小組合!盤點網友推薦TOP5「修容、打亮」產品,這些CP值最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修容刷具推薦3.Elf

說到平價刷具,也少不了美國Elf,同樣跟RT一樣僅用百元價格就能購入,Elf可以當修容刷的有斜角形的,還有比較扁平的多功能用途刷,兩款切面不太一樣,可以依照平常上妝模式來選擇。

修容刷具推薦4.Sigma F57

Sigma F57是重點修容刷,做有點凹進弧度,高性能人造纖維材質,比起一般傳統動物毛更柔軟耐用,還能減少餘粉吸附在刷毛上,避免彩妝品浪費。

👉🏻畫鼻影、小臉的關鍵!開架厲害『修容餅』,超立體五官就這樣咻咻畫好啦!

修容刷具推薦5.Ecotools 1694 刷具

這款刷具很除了可當修容刷還能當蜜粉刷、定妝刷等,一刷多用途,刷面體積大,毛量紮實,對於想迅速完妝的女孩來說。很適合用這款,能減少不少時間,但要做比較細小的修容就不太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修容刷具推薦6.PICCASSO 108刷具

韓國品牌PICCASSO,聽說在韓國國內99.9%的專業化妝師都選用PICCASSO的化妝刷具,號稱韓劇裡的妝容都是PICCASSO化妝刷完成的。而這款108是可以當做打亮、刷腮紅,由柔軟灰鼠毛製造,適用於含珠光的打亮。

👉🏻超強顯臉小組合!盤點網友推薦TOP5「修容、打亮」產品,這些CP值最高!

 

修容刷具推薦7.林三益 極緻修容.提亮刷 545

刷型是圓錐形設計,刷毛材質是灰鼠毛加羊毛,柔軟又賦有彈性,取粉力很不錯又能保有柔軟舒適的觸感。

修容刷具推薦8.Laura Mercier 234刷具

採用合成纖維所製的圓型設計掃頭,能輕鬆將粉於肌膚上推均勻,掃柄小小一支更易於掌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宛如天生自然骨相!超自然立體修容教學,圓臉也能修成鵝蛋臉!

修容刷具推薦9.1028鬆鬆修容蜜粉刷

開架品牌1028的蜜粉刷,價錢便宜但質感卻不馬虎,雖然刷毛並無很密集紮實,但觸感還算柔軟親膚,刷在臉上不扎臉,修容、腮紅都很方便使用。

修容刷具推薦10.Kaibeauty 多功能修容刷201

彩妝老師小凱自創品牌,刷毛紮實有彈力、材質為合成毛,抓粉力度適中,採用多功能斜角設計刷頭能靈活運用於臉部任何角度,重點是價錢不貴,5百有找很質得購入試試。

修容刷具推薦11.SHISEIDO 水滴型多效修容刷

這款刷頭設計是錐形狀,對於臉部細微都能輕鬆帶過,強化立體輪廓,刷毛柔軟到像是棉花糖般,輕輕刷臉上超柔超舒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畫鼻影、小臉的關鍵!開架厲害『修容餅』,超立體五官就這樣咻咻畫好啦!

修容刷具推薦12.too cool for school美術課修容刷

以斜角刷頭設計,拿來修容刷腮紅都超方便,整體毛很軟很舒服不扎臉,100%天然羊毛製成,除了賣單支刷具外,他們家也有出一整組,價錢中上但品質良好,想購入整組刷具的女孩可以參考看看!

修容刷具推薦13.innisfree 妝自然美妝工具-修容刷

innisfree除了彩妝、好養品好用之外,刷具上也非常值得投資!毛質不扎臉,從眼妝暈染刷細節刷到打亮、修容、粉底刷通通都能找到,修容刷的刷形也是圓弧設計,適合任何臉型,這款刷具小資女、初學者一整組包下去也不心疼啊~

以上這些刷具價差雖然大,但抓粉、整體感受還是有差距,女孩們可以先評估自己能力,選擇一支好用的刷具完成每日妝容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專業級開架刷具組推薦~從眼妝到底妝一應俱全!用好刷具才能展現妝容精緻啊!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看更多美妝排行榜:https://bit.ly/39jSdIq

撰文編輯 #CindyBaby

#1028 #ECOTOOLS #ELF #KAIBEAUTY #M.A.C #M.A.C 168 #RT刷具 #SHISEDO #SIGMA #too cool for school美術課修容刷 #修容 #修容刷具 #修容推薦 #刷具 #刷具推薦 #林三益刷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