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素顏霜的夏日心機透亮裸妝,一兩滴就讓妳變美肌詐騙集團!

1 / 1

現在女孩們都在追求照片和本人差距越來越小這件事(還是只有我?)所以除了平常要好好保養之外,比整形更厲害的東西就是化妝啦!!!小編每天化妝都覺得自己其實是在使用易容術,當然這種詐騙手段是一定是很必要的~但是面臨夏天來臨想要擁有清感透亮的底妝該怎麼呢?其實要擁有韓妞水煮蛋肌,妝前保濕一定要做好!!!

保養品也要跟著換季!不要再擦黏黏的保濕,一定要夠清爽才能在夏天生存啊~

當然要擁有韓妞的透亮肌,妝前保濕的部分一定要做好,現在這種悶熱的天氣,以往用的保濕產品當然已經不適合了!一定要選擇質地清爽、吸收超快速的才行!不然洗完澡吹完頭髮就已經熱到不行了,再擦上厚重的保養品,不就很不舒服嗎!

 

Clinique(@clinique)分享的貼文 張貼

 

Clinique(@clinique)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保濕界的霸主水磁場系列,不要跟我說妳沒聽過,現在也推出了最新的精華!不但補水力超夠,重點是它的質地超級清爽,吸收度超狂超快速,小編和同事們使用都嚇一跳,真的抹開就秒吸收!還完全不黏膩,保水度可以維持一整天~夏天使用真的超剛好!

 

Clinique(@clinique)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如果你本來就是大乾肌,像小編一樣夏天也在脫皮,就可以在晚上睡前再加用水磁場的凝膠,讓保濕度再大大增加喔~

同場加映!保濕產品瞬間變底妝!客製化般的完美好膚質,隨時自備美肌模式!

夏天除了保養品要換季外,最重要的就是底妝也要換季!現在素顏霜幾乎人手一瓶,但是有時候還是會覺得擦起來好死白,有些還會感覺臉粉粉的很不透氣、起屑,所以選對產品真的很重要!好險小編最近發現了一個神級小物,沒錯~它就是倩碧的BIY「美顏濾鏡調色露」!!!

 

Clinique(@clinique)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調色露最特別的就是可以加入自己習慣使用的保濕產品,直接讓它們變成妳的底妝!而BIY使用的量的多寡也會有輕透→遮瑕的不同妝效!

它的使用方式很簡單,就是把充分搖晃之後,依自己需要的遮瑕度來決定要用幾滴,再加入保濕產品,混合後就可以當作粉底,是不是超級方便啊~有時候買了一款很好用的底妝產品,但它的遮瑕度、保濕度就是固定的,但是用了這罐BIY之後,可以每天根據膚況來調整,是不是C/P值超高啊~

小編用了一點點水磁場保濕凝膠再加上BIY後抹開,原本想說一滴而已應該還好,結果一抹開超多!

接下來小編就在手上用眉筆畫一條線,用一滴、兩滴、三滴來比較遮瑕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遮瑕力真的超夠!!!原本以為三滴而已是會多遮瑕,但結果真的超遮!!用量超省啦~不要以為它小小罐的一下就用完了,真的一滴就可以擦半張臉!

擁有了這款調色露+自己原本的保濕產品一起使用後就像每天都有為自己訂製的底妝產品,真的超貼心!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