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學消眼腫畫法!甜美「玫瑰甜茶」眼妝教學,滿滿戀愛感氛圍!

1 / 2

相信很多新手在畫眼影時,都曾遇到過因為配色問題讓整個眼妝沒有達到更深邃的效果,反而看起來眼腫又顯髒!今天就要來教大家一個萬能消腫眼影公式,只要跟著畫,就能讓你輕鬆畫出消腫眼影!不藏私的再外加進階眼妝畫法,讓你不著痕跡的將眼睛偷偷放大~趕快一起看下去!

👉🏻新年感走春妝容!仙氣十足「偏光錦鯉」眼妝教學,人見人愛好感度UP!

(圖片來源:小紅書九月诗呀

👉🏻過年開運妝容!「紅絲絨富貴」眼妝教學,帶這妝去拜年紅包領不完!

將霧面米白色當做打底,記得一定要選擇霧面後續上色才會更乾淨、顯色!接著挑選霧面玫瑰色,上在上下眼影的後半段,暈染的範圍可以稍微大一點,記得越靠外面,顏色暈染要更仔細~接著使用深咖啡色當作收斂色加強上下眼尾,創造出層次感,這裡圖片中是混合咖啡及紅色,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做挑選!最後使用亮片色點綴上下眼皮中央及眼頭,使用亮片色而不是珠光色的原因,是為了讓眼睛消腫效果更好,眼睛也會變得更立體~

(圖片來源:小紅書九月诗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手日常眼妝教學!偏光碎鑽「粉紫薰衣草」眼妝,兩顆單色眼影輕鬆完成!

幾本眼影畫完了,接著要帶大家進入進階班,畫出全包式下眼線及眼瞼下至的眼妝~全包式眼線畫得好就可以讓眼睛更大、更深邃!如果畫不好可能會顯老,因此這時候我們使用眼影盤中的深咖啡色,前半段貼著睫毛根部畫,後半段則是離開睫毛根部畫出弧線,讓眼尾三角處留白,這樣眼睛會看起來瞬間放大!接著使用剛剛的餘粉,加深臥蠶陰影,這裡有個小撇步,眼球下方的位置要最深,眼頭及眼尾則要淺,這樣畫出來的臥蠶會更自然~

(圖片來源:小紅書九月诗呀

👉🏻新手可駕馭!可甜可辣「女團感亮片眼妝」日常出門約會好感度直升90%!

這個眼妝是不是跟平常的畫法不一樣啊~超級簡單就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更立體、更大,而且日常出門或是約會都適合!下次畫這妝去約會,相信男友一定對你再次戀愛,讓戀情回到剛在一起時的溫度吧~

撰文編輯#Chia

#妝容教學 #妝漂亮 #消眼腫眼妝 #玫瑰甜茶 #眼妝公式 #眼妝教學 #眼瞼下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