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系品牌的滿額贈大比拼!這些質感滿分的贈品小物,毫不留情搶走主角焦點啊~

1 / 1

入過韓系彩妝品牌坑的女孩們都知道,除了有贈品用料實在質感滿分的特點外,不輸給主角氣勢的滿額贈更是促使我們腦波減弱的主要原因,今天要介紹各家強勢韓系品牌的最新滿額贈,別說我們沒提醒在先,這些滿額贈絕對會讓想去湊一波啊!

MISSHA

還記得當初熱映的「鬼怪」中出現的we bare bears蛋糕嗎?這群熊熊因為鬼怪的加持,現在幾乎可以用火燙明星等級的程度來形容他們,除了之前miniso出過的聯名彩妝外,這回輪到MISSHA啦!這個we bare bears滿額贈,實用的浴巾&雨傘上的熊熊萌樣真的讓人立刻掏錢包啊!

​(圖片來源: missha

​(圖片來源: missh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missha

六月開始可以換購的we bare bears滿額贈品系列,可以算是相當有誠意的一次聯名上市,韓幣滿三萬可以換得毛巾,韓幣五萬元以上便可換得自動雨傘,不僅實用性相當高,重點是這可愛的熊兒們臉上真的寫著來換我走這幾個字呀~

 

Laneige

雖然無法用平價韓系彩妝來定義蘭芝,不過品質與妝證絕對是給予正面肯定的,這一次的滿額贈活動中,相當大氣的蘭芝一次滿足你的心,不僅可以擁有晚安面膜,更重要的是還連聖經都愛的薰衣草色環保杯,強調可以方便攜帶多種用途之外,符合品牌形象的舒服配色更是讓我們說什麼也抵擋不了這次的火熱攻勢!

 

라네즈 l 빛나는 매력, 만들 수 있어요!(@laneige_kr)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nisfree

你沒有看錯!又是innisfree,真的是希望誰來勸勸它別再三百六十五天都讓我心甘情願地讓荷包跳瘦身操,提倡環保的innisfree這一次推出和Jean Jullien聯名的可愛插畫環保杯,共有兩種款式可以選擇,而且本次活動為「限量上市」,因此沒有限定日期,搶不搶得到完全各憑本事啦!

​(圖片來源: innisfree.kr

 

Joomee Kwon(@joomin0522)分享的貼文 張貼

以上就是六月韓系彩妝推出的瘋狂滿額贈,超越贈品品質與期待的這些品牌,簡直就是變相的推我們再次入坑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EtudeHouse #INNISFREE #LANEIGE #MISSHA #彩妝 #滿額贈 #漂亮 #蘭芝 #贈品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