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網友熱推!高質感「霧面流行髮色」特輯,低調透明感超有魅力!

1 / 2

這幾年一直都蠻流行霧面質感的髮色,無論是偏淺色或是隱藏版的深色,都有各自不同的風格,相同的就是都非常有質感,除了不會有染完頭髮的毛躁感,而且對於日常生活來說也很適合,所以才會越來越多人選擇相對霧感的顏色,以下就幫你介紹八款不同色調的流行髮色~

👉2021短髮流行髮色趨勢,高級感冷茶色、顯白橘粉棕,必染髮色都在這!

1.亞麻棕

首先是非常適合亞洲人,偏黃皮膚的髮色,比起一般的棕色調加入了一些亞麻的元素,所以會在更透明、更有光澤一點,顯白的效果非常的優秀,所以喜歡日常一點的髮色,選這個就不怕踩雷。

👉想瘦換髮型就好!盤點8款「顯瘦髮色」推薦,讓你一秒瘦2KG!

2.玫瑰棕

蠻多人喜歡玫瑰帶著的紅色調,這樣可以添加迷人的女人味,而本身就混搭霧感棕色調和玫瑰色的這款髮色,染完還能幫你整體更有氣質、優雅的感覺,仙氣十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色新氣象!2021長髮流行髮色圖鑑,日常百搭到氣質仙氣都有~

3.可可棕

另外也是日常基礎、零負擔的可可棕,本身雖然彩度沒那麼高,但是對於修飾臉型和膚色,可是非常的顯著,無論是短髮或是長髮,都可以做選擇的百搭髮色,一樣也是很有氣質的風格。

4.橄欖綠

同樣也是自帶美麗仙氣的霧感綠,雖然乍看下好像沒什麼驚豔之處,但是髮色可是會因為光線角度的不同,而呈現出不同質感的造型,所以想要低調中帶點個人魅力,這個橄欖綠非常的推薦呢!

👉圓臉染淺色臉變超大?10大臉型X髮色的搭配術,染這色讓臉小一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冷霧棕

網友討論度也很高的冷霧棕,本身就是代表「質感」兩個字,冷調結合霧感的層次感,什麼髮型搭配都很適合,而且也不用煩惱膚色的問題,都有明亮、輕盈的效果。

👉新年想換髮型快筆記!皮膚黑也適合的8個髮色推薦,全都太襯膚色啦!

6.焦糖棕

這幾年的大勢色也包含「焦糖棕」,除了甜美活潑的風格受到喜愛之外,走在戶外還能自帶閃亮的光澤感,就算只是簡單的出個門就很美,氣色和美白效果它幫你補足~

👉2021冷色調髮色圖鑑!10款女神顯白髮色,不挑膚又充滿高級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玫瑰紫霧棕

結合最美麗、最有魅力的兩款色調玫瑰粉、冷霧紫,不只很適合現在秋冬的時節,還能依照個人的需求,想要偏紅或偏紫都可以,而且也是一款在陽光下會呈現不同風格的髮色。

👉染完瞬間提亮膚色!盤點10款黃皮膚適合的髮色推薦,顯白命定色都在這!

8.黑嘉麗棕

這款則是換成棕色調混搭上酒紅紫調的髮色,染完時的低調感就像是你自己的秀髮,不過隨著髮絲的擺弄和光線照射下,就又會有百變的感覺,不太敢嘗試彩度很高的女孩,這款高質感的髮色也是不錯的選擇呢~

👉2021必染髮色是「茶香」,盤點4款好感髮色推薦,這款見家長絕不失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些顏色都有各自的魅力,有些在陽光下才會透出隱約的美麗,有些則是室內光下就充滿仙氣,如果還不知道要換什麼髮色的話,不妨選一個自己喜歡的風格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看更多美妝排行榜:bit.ly/2YegNUC

撰文編輯 #haru

#2021髮型趨勢 #低調柔霧 #流行髮色 #漂亮 #霧感髮色 #霧面髮色 #高質感 #髮色攻略